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地方媽媽狂吃豆腐 周華健「濕身被看光光」羞爆:我不行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20:03
《滾石摘星號》邀請周華健(前排右二)、曹雅雯(前排左二)擔任第四集來賓。(圖/滾石唱片提供)
《滾石摘星號》邀請周華健(前排右二)、曹雅雯(前排左二)擔任第四集來賓。(圖/滾石唱片提供)

TVBS音樂選秀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近日邀請周華健、曹雅雯以聲音鑑賞官的身分,與「音樂頭目」張震嶽及「音樂精靈」米非展開新旅程。在第四集節目中,一行人前往廟口享用在地美食,竟發現一間臭豆腐攤貼有周華健的濕身海報,原來是絕版專輯〈我付出我的真愛,我實現我的夢〉的封面照,見到自己的青澀照,加上熟齡歌迷蜂擁而至,周華健害羞喊:「我不行了,沒看到這些照片,都快忘了我的年齡了。」

更多新聞:「性感小野馬」戶外車震畫面外流!她擁G罩杯難忘刺激NTR

 

周華健(中)、張震嶽(右)在田裡決定選手去留。(圖/滾石唱片提供)

這集評審老師們將決議是否加入「頭號星聲」,其中在嘉義的一位選手竟然出動全家人來應援,張震嶽開玩笑說:「這是情緒勒索嗎?怎麼每個頭號星聲都把家族搬出來,好像全村或全部落的希望。」但他接著表示:「身為導師也好、評審也好,必須排除這些勒索,專業還是要擺第一。」

更多新聞:小甜甜放閃了!擁新歡甜曬「愛心同框照」 激喊:勇敢就值得被愛

 
曹雅雯坐在機車後座,賣力尋找潛力新星。(圖/滾石唱片提供)

一行人前往雲林麥寮尋找新聲音,選手一出場便以「濁水溪以南都是妳的世界,而我就在妳的世界裡」大撩曹雅雯,瞬間逗樂讓她直喊:「給過!」曹雅雯擁有豐富的比賽經驗,在與選手們面對面交流時,可以很快地看出選手們的問題點,且不吝給予許多寶貴的經驗,私下個性非常接地氣受歡迎。敬請鎖定《滾石摘星號》每週六晚間8點,TVBS 42台、TVBS精采台、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影劇館+等平台同步播映,隔日中午12點MyVideo接力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摘星號#周華健#滾石#曹雅雯#音樂頭目#張震嶽#音樂精靈#米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90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