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盈萱驚爆將「消失半年」! 封金馬影后陷情緒低潮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9:18
謝盈萱申請藝術家駐村計畫,若上了會消失半年。(圖/文策院提供)
謝盈萱申請藝術家駐村計畫,若上了會消失半年。(圖/文策院提供)

文策院TCCF「演員之路-撕掉標籤與突破」論壇今(10日)登場,影后級女星林依晨、謝盈萱、許瑋甯擔任與談者,由Janet擔任主持人,謝盈萱獲得金鐘、金馬獎肯定,演技早已備受認可,談到走過外界議論的低潮,以及最近的新計畫,透露申請了藝術家駐村計畫,獲選就會消失半年。

更多新聞:修成正果!男星曬鑽戒套牢「小13歲圈內女友」:我的女孩

 
林依晨、許瑋甯、謝盈萱出席文策院「演員之路」論壇,Janet擔任主持人。(圖/文策院提供)

謝盈萱透露,其實自己一直想嘗試擔任舞台劇導演,也一直有在編劇,「但2、3年至今,生出來的東西還不能擺上檯面。我現在44歲開始進入另一個分水嶺,40到50歲,無論男女都要面對進入表演的下一個階段,也不是想休息,而是需要另一種充電。」她透露近期投遞了「藝術家駐村企畫」,希望靠此充電,但很怕沒上會很丟臉,如果上了就會消失半年。

更多新聞:林依晨抗拒「傻白甜」角色 爆曾受夠嬰兒肥:暴食完催吐
許瑋甯、林依晨、謝盈萱分享演員之路心路歷程。(圖/文策院提供)
謝盈萱的低潮彷彿在她的事業高潮之後浮現。她說早期在劇場演戲,群眾很小,「不會有奇怪的留言、對外在的攻擊」。2018年獲金馬影后,成為更接近公眾的人,開始接收的訊息比較海量,讓她開始有較大情緒坡度的跌落。那時她開始覺得好像必須學習接受,但又想反抗為何得依照既定模式,於是一直在思考妥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CCF#文策院#許瑋甯#謝盈萱#林依晨#Janet#論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3259

0.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