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沈文程遭傳落海身亡「要昏倒」 水瓶貼滿BLACKPINK自稱VIP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7:26
沈文程今日擔任藥局一日店長。(圖/黃城碩攝)
沈文程今日擔任藥局一日店長。(圖/黃城碩攝)

68歲金曲歌王沈文程今(10)日出席藥局一日店長活動,他今(2023)年6月無預警被傳「釣魚落海身亡」的烏龍死訊,當下他馬上錄影報平安,坦言真的要昏倒,「想說怎麼了,我只是在溪邊,卻變成落海」,他也開玩笑說,那報平安影片一PO出來,馬上就有好幾個萬。

更多新聞: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沈文程被誤傳烏龍死訊,讓他很頭痛。(圖/黃城碩攝)

沈文程說,某天練完團就跑去大甲溪溪邊放鬆、喝下午茶,要撿東西時,不小心掉到水裡,回家看到左手無名指腫起來,才知道骨折了,「我只是講說,我掉到水裡受傷,隔一個週末去花蓮釣魚,釣到一半有人打給我問『你是沈文程嗎?你還在喔?』」,讓他哭笑不得,表示自己只是去溪邊,怎會變成落海,「家人都有關心,太離譜了,其實我很注意,每次釣魚後都會跟山神說謝謝照顧,然後說(阿飄)不要跟喔」。

沈文程賣力地擔任一日店長。(圖/黃城碩攝)

沈文程日前宣布跟前妻早在2000年就簽字離婚了,現在每天都在想要去哪釣魚,釣魚又想著晚上要煮什麼,已經習慣這樣的生活,反而沒有去想交女友這件事。他說:「我現在只有4個目標,音樂、釣魚、心靈(念經)、大自然,夢想去亞馬遜河,南美洲還沒去過。」而他2013年憑《寶島漁很大》獲得第48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沈文程許願可以再用節目名義去走走,也希望可再拿金鐘獎。
 

更多新聞:小甜甜放閃了!擁新歡甜曬「愛心同框照」 激喊:勇敢就值得被愛

沈文程的保溫杯上有BLACKPINK以及自己的貼紙。(圖/黃城碩攝)

沈文程很會享受人生,去溪邊釣魚、野炊,「我就煎一些五花肉啊,加一些野菜,很多人看到就說,這才是人生」。他表示還有廠商相中他,要製作他肖像的貼紙,沈文程邊說邊拿出自己的保溫瓶,上面貼滿BLACKPINK的貼紙,笑說:「我是連鎖咖啡廳的VIP。」展現可愛的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沈文程#烏龍#死訊#BLACKPINK#溪邊#亞馬遜河#夢想#金鐘獎#一日店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957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