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抗拒「傻白甜」角色 爆曾受夠嬰兒肥:暴食完催吐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7:22
林依晨過去受嬰兒肥所苦,曾吃完東西就催吐。(圖/文策院提供)
林依晨過去受嬰兒肥所苦,曾吃完東西就催吐。(圖/文策院提供)

文策院舉辦TCCF「演員之路-撕掉標籤與突破」論壇今(10)日登場,女星林依晨、謝盈萱、許瑋甯擔任與談者,金獎級閃光陣容吸引200位觀眾捧場,林依晨在論壇中透露,曾因為嬰兒肥,一直接到「傻白甜」角色,曾心想:「難道30多歲還要演這樣的角色嗎?」甚至為了控制體態,不敢在經紀人面前吃飯,坦言:「忍不住時會到超商買很多想吃的東西,各吃一口,再去催吐。」

更多新聞:曹佑寧誤闖禁地「踩不明白骨」 當地人狂吐暴哭:帶太多東西回來

 
林依晨、許瑋甯各自談到演過的「傻白甜」角色。(圖/文策院提供)

她也分享自己入行的契機,當時她還在政大時就讀韓文系,單純只想到能養家活口的方向,本想當老師或家教甚至藝文記者。但高三時:「不知天高地厚去參加選美,因為獎金很高,結果開始當了平面模特兒,又遇上台灣興盛的偶像劇。是在懵懵懂懂之中學習。」當起學生演員的她,常拍完夜戲,在速食店趴2小時接著清晨趕去上課,她說學業和演藝互為彼此的避風港和充電站,兩邊都放不下;謝盈萱聽了讚嘆,笑說自己做不到,大學時滿腦子只在想如何呈現表演,但學科很糟,很佩服林依晨。

更多新聞:泰勒絲演唱會開唱前夕 粉絲貼海報籲拒投「阿根廷川普」
林依晨、許瑋甯、謝盈萱出席文策院「演員之路」論壇,Janet擔任主持人。(圖/文策院提供)

談到對自己的突破,林依晨曾在當紅時,暫停事業去英國讀書。她形容是:「如果開車開很快,很爽,但也許很多風景看不到,任何選擇都有收穫,這不就是我們來的目的。去英國有被歧視、有被老師噹、要排隊買菜,每一件事都覺得很過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依晨#謝盈萱#許瑋甯#演員之路-撕掉標籤與突破#嬰兒肥#催吐#超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20

0.2065

0.4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