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黃嘉千打離婚官司 夏克立庭訊後泛淚:不傷害無辜的人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6:09
夏克立前往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圖/簡育琦攝)
夏克立前往士林地方法院開庭。(圖/簡育琦攝)

藝人黃嘉千和加拿大籍先生夏克立相戀多年後結婚,卻於今年7月爆出婚變,兩人還因此展開離婚官司訴訟,今(10)日該案再度於士林地方法院開庭,黃嘉千僅委託律師賴芳玉到場,夏克立則是本人親自現身。庭訊僅十分鐘就結束,夏克立也出面接受媒體訪問,先是解釋之前受訪時提到討2億財產一事,表示「打官司不是為了錢」!之後更喊話「離婚不需傷害無辜的人」。

黃嘉千和夏克立今年7月婚變。(圖/TVBS資料畫面)

 
今(10)日下午2點半,雙方的離婚官司於士林地方法院家事法庭開庭,黃嘉千本人未到,委託律師賴芳玉代為出庭,而夏克立則是和外籍律師一同到場。因先前他受訪時曾說,過去在婚姻狀態時,自己的演出、主持等勞務報酬都是由黃嘉千處理,錢也都進到她的戶頭,以當時自己每月收到10%酬勞來算,約有2億財產至今不知去向,需要好好查明。

夏克立出庭表示,打官司不是為了錢。(圖/簡育琦攝)

更多新聞:多好玩?新北2少年空氣槍狂射20多發 鄰居窗破嚇壞

今(10)日開庭前,夏克一批頭就說「離婚應該是一個很平安的東西,大家不要鬧到離婚,我打官司不是為了錢」!之後更提到,「兩個人離婚,說很多人不是事實的話,應該要和平,不需要傷害無辜的人」。之後隨即進入法院,沒想到庭訊僅短短十分鐘就結束,他在離開前,甚至還情緒激動到紅了眼眶。
 

黃嘉千委任律師賴芳玉受訪表示心疼她,是個堅強的母親。(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法拉利姊收死亡威脅「拿開山刀殺妳」 警鎖定男網友追IP

針對今(10)日開庭狀況,黃嘉千委任律師賴芳玉說,「因家事法庭內容無法對外透露,但在婚姻中,黃嘉千是受苦的一方,覺得很心疼,她是個堅強的母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嘉千#夏克立#離婚#離婚官司#賴芳玉#2億財產#無辜的人#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809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