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6:23
夏克立在友人陪同下出庭,黃嘉千則委託律師賴芳玉(右)代替出面。(圖/謝佩樺攝)
夏克立在友人陪同下出庭,黃嘉千則委託律師賴芳玉(右)代替出面。(圖/謝佩樺攝)

夏克立、黃嘉千去(2022)年年底爆出婚變,雙方為了離婚一事跨國開戰,黃嘉千在台灣向士林地院訴請離婚,兩人在夏克立的家鄉加拿大也有訴訟。夏克力上月回到台灣處理相關事宜,先向媒體表示自己已經燒了560萬打官司,還表示自己2億資產不知去向,士林地院今(10)日再度開庭審理兩人的離婚訴訟,夏克立步出法院時,哽咽地向鏡頭喊話,希望官司快結束;黃嘉千則是由律師賴芳玉代為出庭,沒看到人。

更多新聞:陷抄襲疑雲!熱狗首露面「我也不想唱了」 驚爆最後一次攻蛋

 

夏克立眉頭深鎖,低頭快速進入法庭。(圖/謝佩樺攝)

開庭前,夏克立受訪表示回台灣不是為了錢,而是為了重要的她,這個人很愛他們,但黃嘉千卻洗腦對方,跟她說了很多非事實的話,導致誤會,痛批根本是虐待。開庭10幾分鐘後,黃嘉千的律師賴芳玉便獨自走出法庭,直言家事案件不方便多說,「只能說嘉千是個堅強的母親,在婚姻中受苦的人都很辛苦」。針對夏克立聲稱的2億資產,賴芳玉回應:「我們依法論法,司法過程會討論,比較嚴肅一點。」

夏克立在鏡頭前溫情喊話。(圖/謝佩樺攝)

大約再過了10多分鐘,夏克立在朋友的陪同下走出法庭,只見他眼眶含淚,無奈地對鏡頭喊話:「不知道說什麼,如果妳(重要的人)在看的話,妳的grandma、granddaddy、阿姨、叔叔、cousin,兩年半都沒看到妳。I miss you a lot , and I hope that you can come home for Christmas with me , and then go back after Christmas to school , miss you hope to see you 。」
 

更多新聞:小甜甜放閃了!擁新歡甜曬「愛心同框照」 激喊:勇敢就值得被愛

夏克立(右)在友人陪同下出庭。(圖/謝佩樺攝)

記者追問其他相關問題,夏克立表明自己中文不好,剛剛在庭上的討論都必須再聽一次律師的解釋,不多做回應。而稍早黃嘉千的律師賴芳玉指出,她在婚姻中是受苦的人,針對這回應,夏克立無奈說:「我回答就是講壞話對不對,我不要回答。」隨後頭也不回地快速離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夏克立#黃嘉千#重要的人#加拿大#離婚#結婚#法院#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47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