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星2度進急診!悲揭「摯愛」離世傷痛 激瘦近況公開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6:22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曾因自律神經失調、失眠等狀況所擾,如今重拾健康,身形也跟著變得苗條。(圖/翻攝自米非臉書)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曾因自律神經失調、失眠等狀況所擾,如今重拾健康,身形也跟著變得苗條。(圖/翻攝自米非臉書)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近日在社群分享,去(2022)年5月因身體自律神經失調,時常心悸、焦慮、失眠,更因心悸問題2度進急診室,恐慌症狀也加劇,後來透過飲食控制配合健身運動,意外在3個月內瘦了近10公斤,氣色好轉不少,她笑說最近和好友見面,對方第一句問候就是:「妳變好瘦啊!」
 
更多新聞:盧秀燕太會演!金鐘女星揭震撼真面目 陷迷惘靠她解惑

 

米非曾因生病加上毛小孩過世,導致身心陷入低潮。(圖/翻攝自米非臉書)

米非坦言,這幾年生活、工作陷入低潮,加上摯愛的毛小孩離世,心理承受龐大的無形壓力,身體代謝變得很差,嚴重到甚至喝水都會腫。在狀況最不好的時候,她恰巧在拍攝音樂實境節目《滾石摘星號》,「看到初剪片段時,覺得自己這樣下去真的不行,下定決心要在開播前把身體照顧好!」

她花了半年的時間調整心情,學著面對恐慌並與之共存,透過冥想調整呼吸、活化副交感神經,再配合營養師的菜單加上運動健身及舞蹈課,最後瘦了快10公斤,也讓她大吐真心感受:「這段過程好辛苦,但也謝謝自己勇敢面對心魔,勇敢跨出一步。」她也開心說衣櫃汰換了好幾件寬鬆的衣服。
 
 
更多新聞:陳大天不藏了!預告光棍節好事發生 攜手女友「我們可以走滿久的」

米非坦言錄製《滾石摘星號》時狀況不佳。(圖/翻攝自米非臉書)

米非感性分享調理身體的心得,直指最大的難關來自心理,「自己走過後也想告訴你,不要忽略了心裡的不快樂,就算一點點都要找個方式紓解他」。她也表示近來積極寫歌、健身,除了重訓外,還報名高跟鞋舞蹈課,讓身體線條更好看,期望將來演出上能更有女性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自律神經失調#心悸#焦慮#失眠#恐慌症狀#摯愛離世#狂瘦10公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75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