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天女孩為流浪動物獻愛 推「限量月曆」聞悲慘身世忍不住哭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7: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7:26
樂天女孩十元(左起)、籃籃、琳妲與浪浪們合拍公益月曆。(圖/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樂天女孩十元(左起)、籃籃、琳妲與浪浪們合拍公益月曆。(圖/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日前與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合作,拍攝限量2024浪浪毛孩公益月曆。籃籃、十元、陳伊、琳妲、嘎琳進攝影棚後即與毛孩們互動玩耍,小動物們立即被這群散播歡樂與愛的女孩們收服,拍照時都非常乖巧配合,讓拍攝圓滿順利完成。

更多新聞:夏克立出庭哽咽好想她 聽聞「黃嘉千在婚姻受苦」拒吐心聲

 

5人拍攝前就知道毛孩們都是被領養、收養的流浪動物,聽到毛孩的爸媽敘述浪浪的身世時,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因此希望透過自己的力量,呼籲大家給予浪浪更多關注與支持。女孩們也對粉絲喊話,強調這是一本非常值得收藏的月曆,因為可以為浪浪付出心力。

嘎琳都要被可愛的狗狗融化了。(圖/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長年無畏風雨救援,聲援許多浪浪,現缺乏飼料與醫療經費,基金會表示,狗園園區、中途、醫院裡有著百餘隻老弱傷殘的浪浪們,被領養的機會微乎其微。疫情後,救助浪浪們的捐款大幅減少,原本就不易維護的園區工作雪上加霜,看到浪浪們努力生存的模樣,樂天女孩們積極的為浪浪們發聲,希望大家一起支持。

 
更多新聞:曹佑寧誤闖禁地「踩不明白骨」 當地人狂吐暴哭:帶太多東西回來

陳伊耐心陪狗狗玩。(圖/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提供)

即日起在「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捐款網站定期定額年繳1200元,即可獲得限量5000份的「流浪動物之家與樂天女孩月曆」乙份,收藏5位樂天女孩與浪浪的可愛互動,搭配每月動物暖心語錄,世界更溫暖美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樂天女孩#陳伊#琳妲#籃籃#十元#嘎琳#浪浪#流浪動物#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769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