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遊台吃喝爆紅!大陸網紅「陳老師」遭戴綠帽 女友BMW洩底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0:55
陳老師遭泰國女友戴綠帽,坦承心態崩潰。(圖/翻攝自Sean逛吃TV西瓜視頻)
陳老師遭泰國女友戴綠帽,坦承心態崩潰。(圖/翻攝自Sean逛吃TV西瓜視頻)

頻道擁有38萬人訂閱的大陸YouTuber Sean,曾旅居泰國等多地,憑紀錄各種旅遊趣事獲得不少關注。日前他與好友「陳老師」來台遊玩,以大膽嘗試喝淡水河、吃檳榔的影片走紅,短短兩週就飆破3千萬流量,也計畫將在11月中旬再度訪台。沒想到,陳老師自爆遭泰國竟女友劈腿,他也不忍揭露抓包經過,悲憤苦吐:「心態都已經崩了,整個手和面部都是在抖的。」

更多新聞:多圖/余祥銓陪愛妻生產「內部畫面」曝光! 柔柔陣痛緊抓他輕輕安撫

 

陳老師女友稱這台BMW是自己的舊車。(圖/翻攝自Sean逛吃TV西瓜視頻)

陳老師近日在頻道發布一支標題為「人生至暗時刻,我被泰國女友綠了,泰國愛情狗血劇情居然發生在我身上!道德淪喪?」他凝重還原始末,表示最近從香港返回泰國,前往女友Por住處發現一台白色BMW,他原本不以為意,相信女友稱是她的舊車,不過當天晚上與女友住飯店時,發現對方12點多還在回訊息,因而起了疑心。

更多新聞:受黃子佼牽連!孟耿如深夜8字吐「脆弱」心聲 網緊急喊加油

 
陳老師向該男表明已和女友在一起4個月,對方則不斷躲避問題。(圖/翻攝自Sean逛吃TV西瓜視頻)

隔天,陳老師趁著女友上班後,透過手機查看女友IG關注人數,發現有新的男性追蹤者,於是瀏覽對方主頁後,驚見對方曾與女友的BMW合照,接著他主動私訊對方,向該男表明已和女友交往4個月,想知道更多細節,但該男不停躲避問題,只聲稱並不曉得有陳老師的存在,並向他道歉。

更多新聞:名主持人癌末入院!臥床嘆「不認為能撐過」:沒想過會在這

陳老師得知後,心態直接炸裂。(圖/翻攝自Sean逛吃TV西瓜視頻)

陳老師表示自己非常愛女友,竟沒想到被對方戴綠帽,心態也因此炸裂,「自己真的很生氣,心態都已經崩了,整個手和面部都是在抖的」,後續他質問女友原因,但女方閉口不談,只回一句「我們分手吧,我們不合適」,最後兩人分道揚鑣,陳老師就獨自回到清邁的家。陳老師提到,女友是透過友人介紹認識的,當初他的朋友見女友整身都名牌,推測對方「虛榮心」很強,而他本來以為能改變對方,如今卻反讓自己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Sean#大陸#陳老師#台灣旅遊#泰國#女友#戴綠帽#劈腿#BMW#崩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86

0.2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