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盈潔爆半昏迷!5年沒收入「戶頭剩150元」 娛樂圈教母金援救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1:07
許常德(右)為了幫助陳盈潔順利治療而奔走,就連娛樂圈教母葛福鴻也出手相助。(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許常德(右)為了幫助陳盈潔順利治療而奔走,就連娛樂圈教母葛福鴻也出手相助。(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70歲「歌壇大姐大」陳盈潔8月入獄後,突發腎衰竭、敗血症等狀況,緊急送醫治療,但因醫療費太過龐大,多年沒有收入的陳盈潔難以負擔,好友許常德發起「破浪人生」說唱會,希望大家一起接住陳盈潔,另外有「娛樂圈教母」封號的葛福鴻也出手金援,讓陳盈潔大姊陳乃嘉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陳盈潔目前保外就醫,始終處在半昏迷的狀況。(圖/TVBS資料照片)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指出,許常德透露陳盈潔這5年來都沒收入,目前戶頭僅剩150元,在榮總保外就醫的陳盈潔,根本無力負擔鉅額醫藥費,而和她相依為命的大姐陳乃嘉,身體狀況也很差。許常德在臉書發文廣邀各界幫助後,有天陳乃嘉被通知帳戶有錢,在提款機前感動落淚。

更多新聞:陳盈潔有錢治病了!娛樂圈教母暖舉曝光 親姊提款機前痛哭

 
許常德公開陳盈潔大姊寫給葛福鴻的感謝信。(圖/翻攝自許常德的地下手記臉書)

許常德感嘆說,陳乃嘉是個比陳盈潔更不會主動求救的人,「心裡焦慮3天要付次看護費用,還有營養針、成人紙尿褲等等」,如今葛福鴻這筆錢對他們來說是豐沛的及時雨,讓陳盈潔得以好好養病。

至於陳盈潔現況?許常德無奈說幾乎是半昏迷狀況,每天拉肚子7、8次,1個禮拜要洗腎3次,正在進行多重器官治療,短期內要穩定還是需要一些時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盈潔#許常德#破浪人生#保外就醫#娛樂圈教母#葛福鴻#腎衰竭#敗血症#入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685

0.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