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ㄚ頭自爆遭「開價包養」!通緝犯認了 反咬:她先主動的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6:13
詹子晴曾在節目爆料遭開價包養,卻被蔡漢凱跳出來對號入座。(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詹子晴曾在節目爆料遭開價包養,卻被蔡漢凱跳出來對號入座。(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本刊調查,曾當過8年調查官的蔡漢凱,離職後,自行開設投顧公司成為股市作手,後來因捲入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多起炒股案遭判刑,但他喊冤說自己是替當時高檢署查黑中心查緝政府基金貪瀆案的臥底,因發現有高層與操盤手勾結收賄卻被吃案,自認遭到出賣栽贓,唯恐入獄會遭人滅口,才在2010年6月逃亡中國

後來他搬到上海定居,除了教授投資課程維生,還以臥底小蔡的筆名在網上爆料台灣四大基金的內幕,更出過許多財經著作,引起不少討論;另外,藝人詹子晴曾在節目中透露,在投顧公司打工時被老闆要求包養,蔡得知後竟主動對號入座,並反控是詹主動開價求包養,事後雖遭詹否認,卻也讓蔡再度成為爭議人物

 

蔡漢凱自稱為高檢署臥底遭出賣,擔心被滅口才潛逃到大陸遭通緝。(圖/翻攝調查局官網)

對於蔡的所言所行,C小姐說,蔡漢凱應勇於面對台灣的司法,跟投資團隊解決爭議,但反而被A先生等人發現,今年9月他還在臉書以同樣的手法繼續找人募資,為了避免有更多人受騙,他們才會決定出面揭發蔡的惡行,也希望台灣的司法單位能儘早將他抓回台,讓他為自己的作為付出代價。

針對相關指控,本刊致電蔡漢凱所屬出版社,並留下問題請社方代為聯絡轉達,但至截稿前未獲回應。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捲入翁茂鍾案潛逃中國 前調查官爆隔海吸金炒股
【通緝犯舔中吸金】潛逃對岸還跨海吸金5千萬 財經作家嗆:我有中國高官罩
【通緝犯舔中吸金1】猛批四大基金弊端成名 臥底小蔡自揭收中資搞認知作戰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翁茂鍾#蔡漢凱#詹子晴#ㄚ頭#開價包養#包養#女星包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819

0.2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