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調查官爆「吸金5千萬」!通緝逃亡大陸 嗆:我有中國高官罩

作者 鏡週刊
發佈時間:2023/11/14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09:48
前調查官蔡漢凱遭通緝逃往中國,卻又爆出隔海吸金炒股的爭議。(圖/翻攝臥底小蔡臉書)
前調查官蔡漢凱遭通緝逃往中國,卻又爆出隔海吸金炒股的爭議。(圖/翻攝臥底小蔡臉書)

自稱「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從調查局離職後成為知名財經作家,卻因涉及多起炒股案遭判刑通緝,逃往中國躲藏,本刊接獲爆料,指蔡逃亡期間利用助理在台灣當人頭設立投資公司,還用股票代操為由不斷找人募資,去年投資期貨賠光5千萬元後,竟把責任甩鍋給助理,並嗆聲有中國官方當靠山、台灣法律拿他沒轍,讓投資人氣得紛紛報案,全案由調查局偵辦中。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遭人以投資為由設局詐騙,對象竟是以揭發國內四大基金弊端出名的財經作家、筆名「臥底小蔡」的前調查官蔡漢凱;離譜的是,蔡早因捲入知名的翁茂鍾炒股案遭通緝逃亡對岸,卻又利用網路平台在台斂財,簡直視台灣法律於無物!

 


A先生不滿蔡漢凱未及時停損,害他損失大筆退休金。(圖/鏡週刊)


投資課程 視訊教學
 蔡漢凱以「臥底小蔡」為筆名,時常在臉書或財經周報上討論股市。(圖/翻攝臥底小蔡臉書)

投訴人A先生指出,蔡雖潛逃中國多年,但仍活躍於台灣社群網站及媒體,時常在部落格或知名財經周報發表文章,也曾出版財經相關書籍,更曾透過視訊跨海出現在財經節目上,在投顧界小有名氣,受害者怎麼也沒料到,打著正義大旗的蔡,竟將自己的名聲當成詐騙工具。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吹哨者遭解聘、採購案傳黑箱 新北自強台中衛道2校爆爭議
【全文】詐騙爆增、檢警狂抓無用 逾萬名詐騙犯輕判免囚惹議
【全文】簽約後不認帳 綁架地主權益 雙北2都更爆黑箱爭議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漢凱#財經作家#通緝#通緝逃大陸#炒股#臥底小蔡#股票#翁茂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70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