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余天升格阿公笑嗨嗨「撒超厚紅包」 余祥銓剪臍帶手狂抖:好像脆腸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06
余祥銓升格當爸爸,余天升格當爺爺了。(圖/張哲鳴攝)
余祥銓升格當爸爸,余天升格當爺爺了。(圖/張哲鳴攝)

資深藝人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今(2023)年5月跟女友柔柔求婚成功,兩人也迎來「做人成功」的好消息。昨(13)日柔柔已落紅正在待產,順利在今(14)日生下女兒「小元寶」,余天、李亞萍夫婦相當興奮迎來孫女誕生,一早就前往醫院探視,受訪時連說好幾次「好開心」,但被問到是否有想起已逝女兒余苑綺,他當場就難過落淚。

更多新聞:余天崩潰哭了!迎孫女想起愛女余苑綺 「1年多了當然好想她」

 

余祥銓陪伴柔柔生產。(圖/禾馨醫療婦產提供)

余天與新手爸爸余祥銓出面受訪,坦言柔柔在前一天凌晨4點落紅,當天下午馬上到醫院待產,今早7點就順利生產,一家大小都很開心。余天回憶起老婆李亞萍生余祥銓的當下,直接在產房叫到不行,「亞萍本來很愛叫,生到一半,醫護人員跑出來說余祥銓頭太大,難產,很痛還是順利生出來了」。余祥銓表示3225公克的女兒頭也很大,就是像到他,身為爺爺的余天不甘示弱,在旁嚷嚷:「像阿公才好,但這麼小看不出來,鼻子很挺,就是我們家族的遺傳。」

余天、余祥銓父子檔跟小元寶拍照。(圖/禾馨醫療婦產提供)

余祥銓看到女兒出生那刻差點哭出來,非常感動,但當院長把剪刀遞給他、叫他剪臍帶時,手就開始發抖了,「臍帶真的像脆腸,我本來很感動,變成震驚,希望女兒以後不會怪我,爸爸把我肚臍留太長」。柔柔這次在樂得兒病房生產,從待產到生產都在同一間,還打了無痛分娩,讓她麻醉吃到飽;余天看了孫女後沒有感動哭,反而是開心笑出來,「我真正的孫女兒來了」。
 

余天現身感謝大家關心。(圖/張哲鳴攝)

余天透露李亞萍等等才會到醫院探視,因昨天去打麻將,要花點時間打扮。至於「小元寶」的本名,余祥銓心中已經有想法,想給女兒取一個單名,但尚未決定,還要配合時辰看狀況。余天也大方承諾會包6位數大紅包給孫女,余祥銓聽後則笑說:「我覺得7位數也不錯啊。」眾人便起鬨要余天跟上吳宗憲的腳步,包出100萬,余天則謙虛表示自己當立委的月薪不多,不能跟他比。

更多新聞:木村拓哉弟弟遭爆外遇 反悔嗆小三:我哥事務所會毀掉妳

余天談到已逝愛女余苑綺的神色凝重。(圖/張哲鳴攝)

余天、李亞萍過去受訪曾說過,余祥銓這胎女兒讓他們認為是「把余苑綺生回來了」,原本的預產期也是跟余苑綺女兒樂樂同天,諸多巧合都讓她們期待新成員到來。余天今也被問是否有想到余苑綺?愛女心切的他依然落淚,「今天是好日子,我們時隔1年多,都盡量放下,當然會想到啊」;而他也不忘催余祥銓再生一胎,「再生一個男的,爸爸可以教你喔,順其自然,第一胎是女兒好,會幫忙照顧弟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余天#李亞萍#余苑綺#余祥銓#柔柔#女兒#小元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917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