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生11個月母離世!王彩樺86歲父「心臟開刀」 心疼告白曝病況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38
王彩樺父親心臟動手術,她前往台南陪病。(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IG)
王彩樺父親心臟動手術,她前往台南陪病。(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IG)

資深女星王彩樺出道38年,長期以來自接通告從未請過經紀人,直到2009年于美人將其簽下,發行專輯《有唱有保庇》,主打歌《保庇》受到熱烈迴響,讓她從通告咖晉升號稱「台灣濱崎步」的電音天后,一路走來並不容易。其實,她的童年也相當坎坷,出生11個月母親就因癌症去世,昨(13)日透露父親身體出狀況,她前往台南陪病並曝光父親病況。

更多新聞:金鐘導演陳慧翎「癌逝樹葬」!慧眼提拔他 吳慷仁淚送最後一程

 

王彩樺父親手術相當順利。(圖/翻攝自王彩樺IG)

王彩樺昨日罕見在臉書發長文自揭童年生活,她表示阿公在阿嬤30幾歲時就另組家庭,靠著替對方洗衣、煮飯養大爸爸一家人,事事難料,母親又再她出生11個月後去世,養育她和哥哥的重擔便落在阿嬤與父親身上,孝順的她在16歲就告訴自己要出外賺錢養家,不讓長輩擔心。

更多新聞:被最愛的男人嫌!最美里長陳紫渝「痛心暴瘦13公斤」:落下病根

 
王彩樺透露出道至今30幾年,父親固定每天運動非常養身,也體諒她在外打拚的辛苦,這10幾年來每一次生病都自己處理,她相當感激父親的貼心。如今,父親年紀愈來愈大已經86歲了,昨日進行心臟開刀手術,她突然感覺「需要我跟哥哥去陪他」,因此兩人馬上搭高鐵到台南陪伴父親,告白「我愛我的爸爸,帥爸爸我會一直在您身邊孝順您,永遠愛您!」

王彩樺母親在她出生11個月後去世,童年生活相當坎坷。(圖/翻攝自王彩樺臉書)

王彩樺的父親手術順利結束,她事後在IG限時動態曬出父親躺病床照,寫下「帥爸開好了」同時感謝醫生、護理師的幫忙與照顧,她心中的大石也終於可以落下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彩樺#病況#王彩樺父親#心臟開刀#心臟動手術#王彩樺童年#母親離世#王彩樺母親#台灣濱崎步#台南陪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7

0.0897

0.2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