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鐙輝不忍了!踢爆「台灣好媳婦」佩甄真面目 內幕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4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4 12:47
黃鐙輝曝光佩甄暖舉。(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趙世平攝)
黃鐙輝曝光佩甄暖舉。(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趙世平攝)

2023新北跨河煙火活動將於12月31日於淡水漁人碼頭、海關碼頭及八里左岸公園等地同步舉辦,今年淡水漁人碼頭主舞台的主持人將由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一同擔任,黃鐙輝分享出道的第一場跨年是「台灣好媳婦」李佩甄所主持的淡水跨年,當時他是李佩甄的師弟,無酬主持只為了累積經驗,但後來李佩甄竟然把主持酬勞分給他,令他十分感動,也因此淡水對他來說具有非常深刻的意義,而身為板凳樂團主唱的黃鐙輝也笑說:「如果有時間想要校長兼敲鐘,主持人兼歌手來唱一首!」

更多新聞:王中平遭老婆沒收酬勞!認了每天酷刑中 崩潰:人格快分裂了

 

曾子余對於擔任這次活動主持人難掩興奮。(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曾子余對於擔任這次活動主持人難掩興奮,他表示很期待可以跟大家一起倒數迎接1314煙火秀,感覺自己會澎湃到落淚,也很榮幸可以從舞台上的特別視角欣賞煙火,並特別告白師父黃鐙輝:「煙火施放長度這麼有意義,象徵我和師父會一生一世永不分離!」

更多新聞:把余苑綺生回來了!余祥銓143字感性告白:謝謝妳選擇我們

 
梁舒涵首次主持大型活動。(圖/寬寬整合行銷提供)

梁舒涵則表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因為大型活動主持對她來說算是全新的挑戰,這次絕對拿出120%的努力來準備,她也十分期待可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與大家一起欣賞煙火秀:「這次跟我一起看煙火秀的人應該就是要跟我約定1314了吧!一生一世為你們表演,重點是要一生一世支持我喔!」也透露當天會帶來新的曲目表演給大家看。

黃鐙輝與曾子余是演藝圈知名的師徒擋,曾子余與梁舒涵則在《女力報到》劇中飾演夫妻,黃鐙輝對於三人的默契十分有信心:「我們眼神對到就懷孕了,不是啦!用眼神就能交流一切,沒問題的!」曾子余也認為默契不是問題:「畢竟我們都看過彼此最真誠的肉體了。」梁舒涵則無情吐槽劇中「老公」曾子余:「好險有鐙輝哥在,畢竟他又幽默又知道如何控場,如果只有我跟子余,我怕我們的場子可能比今年冬天還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鐙輝#曾子余#梁舒涵#女力報到#跨年#淡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84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