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產子以為被戴綠帽 美男爆氣「擊斃2醫院人員」下場曝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1: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54
31歲男子賀南德茲在達拉斯槍殺2名醫院人員。(圖/翻攝自X@DavidSFOX4)
31歲男子賀南德茲在達拉斯槍殺2名醫院人員。(圖/翻攝自X@DavidSFOX4)

美國達拉斯(Dallas)有醫院去年爆出「槍擊命案」,1名男子入院探望剛生產完的女友,不料2人突然爆發爭執,男子一氣之下竟拔槍威脅,隨後更將2名前來查看情況的醫院人員擊斃,全案經調查後於近日宣判,失控開槍的男子被判處終身監禁。

 

 

更多新聞:當街遭搶手騎車射擊 西班牙資深政客「臉部中彈」急送醫
 
《美聯社》報導,現年31歲的男子賀南德茲(Nestor Hernandez)2022年10月前往「衛理公會達拉斯醫療中心」(Methodist Dallas Medical Center)探視剛生產完的女友薇拉托羅(Selena Villatoro),沒想到交談中爆發激烈口角,引來45歲社工波庫阿(Jacqueline Pokuaa)和63歲的護理師弗勞爾斯(Katie Annette Flowers)查看,沒想到赫南德茲竟開槍殺死2人。
 
 
賀南德茲後來被趕到現場的警察開槍制伏,全案開庭後雙方皆提出證據,達拉斯地方檢察官指出「賀南德茲當天帶著憤怒、怨恨和殺人意圖前往醫院,因為他懷疑剛產子的女友薇拉托羅出軌,自己根本不是剛出生小孩的父親」。
 
然後檢察官提出證據證明賀南德茲確實是小孩的生父,薇拉托羅也作證說道「賀南德茲指責我不忠,還用手槍毆打我」,並提到「他威脅要自殺,還說要殺死我以及任何進入病房的人,而不知道地波庫阿隨後進到病房就被射殺」。

賀南德茲的女友薇拉托羅出庭作證。(圖/翻攝自X@DavidSFOX4)

 

更多新聞:菲律賓電台主持人「直播中遭槍殺」 鏡頭前濺血觀眾嚇傻
 
賀南德茲則聲稱自己與女友爆發肢體衝突,趕來的波庫阿試圖分開2人但手槍走火擊中她,隨後他驚慌失措地衝出病房,並在慌亂中擊中弗勞爾斯。賀南德茲的辯護律師要求陪審團考慮減輕罪刑,並表示「雖然賀南德茲開槍,但他無意殺人」。
 
值得注意的是,在這起事件發生之前賀南德茲就曾因搶劫罪被逮、當時更是處於假釋期間,他獲准在戴上電子腳銬的情況下進入醫院探訪。法官最終在9日宣判賀南德茲犯有謀殺罪,並判處無期徒刑、不得假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醫院#死亡#槍擊#社工#護理師#威脅#產子#懷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35

0.2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