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再為外星人辦聽證會 稱木乃伊是ET但證據曾遭打臉是玩偶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0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0 11:17
墨西哥眾議院舉辦聽證會,讓幽浮專家莫桑再次表述觀點,對外證實秘魯木乃伊是「非人生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眾議院舉辦聽證會,讓幽浮專家莫桑再次表述觀點,對外證實秘魯木乃伊是「非人生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墨西哥國會日前再次迎來「非人生物」聽證會,繼9月參議院展示兩具不明飛行物體(UFO)的化石後,眾議院這次則是針對來自秘魯的木乃伊,進行非人類物種的討論,由幽浮專家莫桑(Jose Jaime Maussan)帶領醫師團隊出席,展示大量照片與X光影像,足足在國會分享長達3小時。雖然莫桑展示各種證據,並引述專家們說法,就是要告訴外界他找到外星生命,但如果回溯到2017年,他其實早就提出過類似想法,當時就被秘魯官方打臉,並指出這批所謂的木乃伊是近代人造物品,與幽浮或外星生物毫無關聯。
 

 

熱愛研究神秘非人類生物的莫桑,8日帶著團隊和準備好的大量影像資料,在墨西哥眾議院上公開,他利用巨量X光圖像,證明這些木乃伊的身體構造和組成方式,與人類大有不同。莫桑這次也帶著醫師團隊,協助他檢驗木乃伊真偽,藉由專家強化其觀點,證實這批來自秘魯的神秘木乃伊,就是他認知的非人類生物,曾在地球生存過一段時間,直至今日其遺體才被發現。
 
更多報導:乘客感覺好冷好吵 英客機高空飛行驚覺「窗戶少兩扇」

對於外界質疑,為什麼要浪費時間和資源,進行這種聽證會時,墨西哥議員向外媒表示,無論你支持或反對,該國國會隨時都歡迎任何想法的辯論與討論。
 
 
所謂「非人生物」證據之一,9月份在墨西哥國會展示的秘魯木乃伊。(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莫桑成為國際嘲諷對象早就不是第一次,以談論外星生命成名的他,2017年就討論過類似觀點,當時就被秘魯政府吐槽過一次;多年後捲土重來,先在墨西哥參議院展出證據,雖然「符合」人們對外星生命或非人生物的想像,但論述存在過多漏洞與盲點,讓他再次成為社群攻擊的箭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墨西哥國會#外星人#非人類物種#UFO#秘魯#木乃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0

0.1080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