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墨西哥外星人遭疑造假!火速送驗稱:非地球物種

記者 陳佳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2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22:50

墨西哥國會公布,疑似外星人的遺骸,遭質疑可能是造假,墨西哥為了釐清疑慮,找專家進行斷層掃描跟X光檢測,結論是,骨骼沒有拼湊造假痕跡,經過DNA比對後,依然對外宣稱,這不是地球物種。

圖/翻攝自推特 @aaronsalazar_33

 
扁平臉蛋外加細長四肢,墨西哥國會日前舉行,不明異常現象(UAP)聽證會,開箱兩具看起來像外星人的遺骸。

墨西哥記者兼研究員莫桑:「若DNA鑑定顯示他們不是人類,也不是世上物種,我們就該認為他們並非人類。」

開箱者是墨西哥記者兼UFO愛好者莫桑,他聲稱2017年在祕魯發現這個,有千年歷史的遺骸,其中一具的肚子裡還藏有三顆卵,他自認這是重大發現,應該好好研究。

 
墨西哥記者兼研究員莫桑:「這是第一次以這種形式提出(證據),我認為這清楚的表明,我們正在處理與世界上,任何其他物種都無關的非人標本。」

然而這個發現許多網友並不買單,網路上出現大量迷因哽圖,還有人製作出長得一模一樣的蛋糕,上演斷面秀大搞KUSO。

墨西哥記者兼研究員莫桑:「我不擔心,我絕對沒做違法的事絕沒做違法的事,他們可以展開調查。」

煞有其事的聽證會還引發祕魯不滿,質疑遺骸如何跑到墨西哥,由於莫桑過去也有類似發現,最後卻證實只是人類兒童的木乃伊,這次的說法也藏有爭議。

路透社記者Cassandra Garrison:「他(莫桑)說他過去一個星期,展示的科學分析和數據,實際上是在另一個祕魯遺骸做的,而在墨西哥展示的兩具遺骸,其實沒有進行科學分析,說他不想破壞標本,我認為這恐怕改變對話論述。」

因此墨西哥政府18日又對兩具遺骸,做了電腦斷層和X光掃描,再次判斷遺骸沒有拼湊痕跡,DNA比對後也非已知的地球物種。

墨西哥海軍健康科研所所長貝尼特斯:「要強調我們並沒有完成,地球所有物種的(DNA)登記,但我說了,比對了超過100萬個物種後,都沒有與迄今科學,或人類所知描述相符。」

 
外星人並非不可能,其實美國國防部,在4月就發現650起不明異常現象,先前更有美國飛行員拍下疑似UFO畫面。

美軍飛行員:「哇,逮到了,看看這個東西,它在旋轉。」

NASA署長尼爾森:「如果你問我相不相信在如此浩瀚,又令人難以理解的宇宙中,存在其他生命,我個人的答案是相信。」

為了釐清各種疑問,美國NASA這個月才任命專門調查,不明異常現象的主管,7月份美國眾議院,也舉行過幽浮聽證會,才發現不明飛行物其實很常發生。

前海軍戰機駕駛葛瑞伍斯:「這些現象不罕見也非個案,它們例行出現軍方和民航駕駛,訓練正確觀察辨識物體,也常常見證這個現象。」

 
美軍更擔心的是影響國安,今年美國五角大廈首度開設專門網站,供軍方人員將所有,可能目擊到的異常現象做通報。

CNN五角大廈記者OrenLie bermann:「他們已經po出新的,不明異常現象影片,這個據信是從一架客機上拍攝,還有其他的資訊,美國國防部不僅對此感興趣,也因為這可能成為國安議題。」

上頭也整理出,經常目睹,不明異常現象的地點,當中存在許多共通的地方。

CNN五角大廈記者OrenLie bermann:「這是典型不明異常現象的報告,當中包含有趣的資訊,大多被描述為圓形,大小介於1至4公尺,出現在1至3萬英尺高空,顏色是白色半透明或銀色,速度則可以從靜止到約2馬赫。」

儘管離奇現象超級多,但美國國防部強調目前都沒有證據顯示,外星人曾造訪地球,但浩瀚宇宙中,確實可能有類似地球的地方。

劍橋大學天文學家Nikku Madhusudhan:「這是我們首次在宜居行星帶大氣中,偵測到碳分子,這之前從未發生過這是史上首次。」

發現距離地球120光年外,一顆名為K2-18B的巨大行星上,可能存有一片稀有海洋,這樣的環境有利孕育生命,上頭是否有外星人存在,留下想像空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骸#外星人#墨西哥國會#X光檢測#聽證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3

0.1853

0.3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