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號再搜遺物 家屬哽咽「女兒鞋在哪」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蔡明勳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4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4 19:30

台灣2023年9月4日在太魯閣號火車出軌事故發生超過兩年後,最近檢警團隊在車廂中發現了重要的遺物,引發家屬的複雜情緒。

圖/TVBS

 
事故發生後,台灣檢警一直在尋找失蹤的遺骸和證物,這次搜查的地點位於七堵機務段。檢警小組於早上8點半開始搜索,最終找到了至少10袋的物品,但未找到遺骸。

罹難者家屬代表陳鵬年表示:「目前已經清查完畢了,沒有發現任何的骨骸。」陳鵬年的妻子則哽咽說:「我還是很難想像,她(女兒)在車子裡面的狀況,我女兒還有一隻鞋子,不知道掉到哪裡。」

陳鵬年夫妻是當初太魯閣號出軌事故的倖存者之一,但他們失去了親人,妹妹和四歲的女兒在事故中喪生。

 
圖/TVBS

陳鵬年對當時的搜救程序提出質疑,他認為程序上仍然存在瑕疵,表示:「應該就是我能體諒,當時的搜救狀況,要清查的這種事情不太可能,這個部分在程序上一定有瑕疵,覺得怎麼可能在事發兩年後,可以找到這麼多的遺物。」

從事故發生後,家屬一直關注調查過程,他們指出,從檢察官調查再到運安會,最終由台鐵保管這些車廂,是因為證物不能擅自挪動,又或是當初要仔細尋找有難度。然而,雖然他們口中說可以理解,但家人離開時,衣物或肢體沒完整,對家屬來說仍然是一個痛苦的遺憾。

圖/TVBS

太魯閣號出軌案的調查仍在進行中,檢警將繼續努力確保公平和正確的調查,以滿足家屬和社會大眾的合理期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遺物#太魯閣號#證物#家屬#遺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44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