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魯閣事故車廂共查「32件遺物」!生還者驚見當天戴的錶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7:44
太魯閣事故車箱共查獲32件遺物。(圖/TVBS)
太魯閣事故車箱共查獲32件遺物。(圖/TVBS)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時,上從邊坡滑落的工程車,造成49人死亡、213人受傷。31日台鐵局長率隊前往台鐵富岡機廠勘查「太魯閣出軌意外」的事故車廂,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車廂內發現一個「罹難者頭蓋骨」,引發熱議。今日上午鑑識人員再次前往調查,又發現「8塊骨頭遺骸」及其他遺物,甚至有事故生還者還認出「事故發生時所戴的手錶」。

鑑識人員又發現「8塊骨頭遺骸」及其他遺物。(圖/TVBS)

 
今日上午,台鐵刑大鑑識人員、台鐵人員前往富岡機廠進行採證,並由罹難者家屬委任律師凃冠宇則到場陪同。經搜查,鑑識人員又搜出「8塊罹難者頭蓋骨」及罹難者的電子產品、皮包、衣服等物品,而這些遺物大多集中在第8節車廂。

台鐵408車次太魯閣號事故,事發至今已2年。(圖/TVBS資料畫面)

警方將把遺物拍照造冊後,將交由檢方處理。搜查到的物品包括,2副眼鏡、3支手錶、4支手機、1個長夾、2副AirPods、1支電動刮鬍刀、1個眼鏡盒、1把雨傘、4件髒汙破損衣物、1件小毯子、少許零錢、1張情侶合照,另外,還有10隻不成對的鞋,其中更有一雙尺碼相當小的童鞋,以上共找到32件遺物。

後續律師凃冠宇將搜查到的遺物拍照上傳至罹難者親屬的群組中,供家屬們指認,沒想到其中一名生還者馬上認出其中一支手錶,正是事故發生時所戴的手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鐵#車廂#調查#事故#死亡#太魯閣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877

0.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