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彰化男「吞毒」滅證急送醫 醫師超淡定:等他自己拉出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12:26
田姓男子把1小包毒品往嘴裡吞下去,試圖滅證。(圖/TVBS)
田姓男子把1小包毒品往嘴裡吞下去,試圖滅證。(圖/TVBS)

為了滅證,差點連命都不要了!彰化一名田姓男子日前因交通違規被員警攔查,然而在員警詢問是否有違禁品時,他竟把1小包毒品往嘴裡吞下去,試圖滅證。就擔心下一秒男子出意外,員警見趕緊將他送醫急救,沒想到,抵達醫院時,醫生卻超冷淡的表示「讓他自已拉出來」。

田男從包包拿出1小包毒品,情緒失控往嘴巴吞下去。(圖/TVBS)

 

更多新聞:男花1萬8找傳播妹包夜!她嗑藥助興昏迷 搶救1個月不治

據了解,(29)日凌晨彰化警分局員警在彰化市崙平北路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轎車駕駛邊開車邊吸香菸,當場攔查,並要求駕駛田姓男子下車將菸頭熄滅,當時同車還有另名64歲陳姓車主。

未料田男下車神情緊張,當警方詢問身上是否有違禁品,田男竟從包包拿出1小包毒品,情緒失控往嘴巴吞下去。田男吞毒滅證的舉動讓員警當場傻眼,就擔心下一秒會出意外,警方立即為他催吐,不過都沒有效果,因此通報救護立即將田男送醫治療。不過醫師得知田男吞入1小包毒品則是相當淡定,並冷冷地表示「打算讓他自已拉出來」不過警方不敢大意,讓田男不斷進食食物,苦等了一天仍未拉出。
 

警方從車內查獲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這款外甥?偷舅舅車變賣買毒 「手臂插針」吸到昏迷

事後警方從車內查獲安非他命、海洛因總計7.42克、玻璃球、鏟管、電子秤、CO2空氣鎗1把、4.5mm尖頭彈。警方深入追查發現所扣得證物都是田姓嫌犯所有,依法將其逮捕,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不過田男仍未排泄出來,看來得要在地檢署好好等了。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排泄#攔查#違規#吞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0854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