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個月臨檢11次」夜店槓霍建華所長哥 警:曾有人疑吸毒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4: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18
男子意識不清被扛出夜店外。(圖/TVBS)
男子意識不清被扛出夜店外。(圖/TVBS)

藝人霍建華哥哥霍建元,目前在台北市大安警分局安和路派出所擔任所長,但日前轄區內某間同志夜店,直接將霍建元帶隊臨檢的畫面PO上網,控訴警方3個月臨檢11次,26日還強硬突襲。業者公告若霍建元再上門就要「賞酒」,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夜店本就被列為治安顧慮場所,而27日在該間店內也查獲毒品卡西酮殘渣,且去年9月該夜店曾有男姓消費者疑似因吸食毒品身體不適送醫死亡,身上還藏有搖頭丸,所以加強掃蕩,避免毒品危害民眾。

更多新聞:夜店不滿頻繁臨檢嗆霍建華警兄 大安警搜出卡西酮回擊

 

去年9月24日,一名36歲的葉姓男子因酒醉路倒在1樓樑柱的梁柱旁邊,救護人員凌晨3時17分獲報到場後,葉男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立即施行心肺復甦術進行急救,並將人送往國泰醫院急診救治,而3時37分抵達急診時,葉姓男子已經死亡。院方後續在死者身上發現不明藥物,通報員警到場。

男子被放在一樓梁柱旁,身上搜出MDMA毒品。(圖/TVBS)

更多新聞:有片/嚇壞!7旬騎士剎車後摔倒地 下一秒機車竄火狂燒

 
經過檢驗,葉姓死者身上的藥物呈MDMA陽性反應,疑為搖頭丸。警方調查,葉姓男子原本是和多名朋友在該間夜店喝酒,期間夜店老闆見死者險色發白、神智不清,才請員工先將死者帶離店內並撥打119報案,事後警方通知在場人及現場負責人至派出所製作筆錄,依法辦理。而經過檢警相驗,也確認死者體內有毒品成分,疑似吸毒導致死亡。

安和路派出所所長霍建元出面說明。(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北市建案1男工人「更換照明燈」疑遭電擊 送醫死亡

大安警方表示,夜店本就屬於「治安顧慮場所」,而對於屢次遭查獲涉毒違法營業場所,警方必定會加強臨檢掃蕩,展現維護地區治安執法決心。而今日中午,該夜店再發聲明表示,他們絕對堅守無違禁藥品的原則,也全支持警方依法執行勤務,對於部分入場民眾不守法的個人行為不予認同。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民眾#台北市#夜店#霍建華#霍建元#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95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