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這麼好賺!砸百萬投資黃金2周爆賺6百萬 真相讓他心碎…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58
警方循線逮捕詐團幹部等4人。(圖/TVBS)
警方循線逮捕詐團幹部等4人。(圖/TVBS)

新北市1名黃姓民眾,日前陷入詐騙集團假投資陷阱,短短數周內就匯款將近400萬元投資貴金屬、黃金指數,也被「帳面上」的獲利假象沖昏頭,直到日前領不回超過千萬元的獲利與本金時才驚覺遭詐,氣沖沖地向警方報案求助。新北市刑大接獲多名被害人報案後深入追查,日前循線逮捕黃姓、范姓幹部以及2名下游車手,現場還起獲防身用的改造手槍,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循線查獲詐團據點。(圖/TVBS)

 
更多新聞:警察老婆是詐騙集團幹部!他違法查4筆個資 「交代不清」遭法辦
 
警方調查,該詐騙集團主打黃金指數、外匯投資,自創投資群組並由成員假扮「投資老師」、「助教」,營造獲利假象,並誘導民眾前往集團虛設的「Tyson Global」假投資網站網站,黃姓民眾在群組接獲投資訊息後,認為黃金買賣有利可圖,因此加入詐團群組。
 
據了解,黃民初期先投入100萬元,不料,沒幾天「帳面」就顯示獲利20萬,遭假數字沖昏頭的黃民自覺離財富自由之路不遠,後續又在2周內接連匯款290萬元,2周後獲利報酬顯示竟高達2倍之多,平台帳面金額高達1千萬餘元,獲利已超過600萬。

 
更多新聞:快訊/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 醋男土城當街砍情敵遭逮
 
直到日前黃民想見好就收,想出金拿回本金獲利時,對方卻宣稱要繳交50萬元保證金,最後甚至訊息「已讀不回」,黃民驚覺事態嚴重,向警方報案後才驚覺將近400萬的血汗錢已討不回。
 
新北市刑大獲報後深入追查涉案金流,並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該集團透過多達第3、4層金融轉帳方式洗錢,企圖躲避追查,但警方鍥而不捨,掌握確切犯罪事證後,日前循線逮捕黃姓幹部等4名詐團成員,現場起獲2把改造手槍、銀行帳本等證物,訊後全依法移送法辦。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詐騙#投資#黃金#外匯#高報酬#新北市刑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803

0.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