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撞到馬了!駕駛傻眼 要求賠償反遭拒 

記者 蔡欣妤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4:28

車子開在路上,怎麼會突然出現小馬?9日晚上10點多,有一隻小馬,從咖啡簡餐店馬場偷溜出來,直接橫闖馬路,撞上一輛白色小轎車,車門後照鏡凹陷毀損,林姓駕駛要求飼主賠償,開了3次調解委員會,對方都毫無悔意,堅持馬也是交通工具,出現在馬路上很正常。

圖/TVBS

 
晚上要翹家出門溜搭,但這回逃出家門的,不是人,而是一匹馬。

只看到牠左搖右晃的,想過馬路,沒車!加速向前跑,結果下一秒,直接撞上白色小轎車。

發現撞到東西,駕駛趕緊停靠路邊查看,車門板金凹陷,後照鏡也壞了。只是肇事的那匹馬卻裝作沒事,也跑了。

 
遭撞駕駛林先生:「沒有遇到過被馬撞,我跟朋友說,朋友說怎麼可能。」

對!你也沒聽錯,就是在馬路上撞到「馬」,事後找到飼主,雙方為此開了三次調解委員會。

圖/TVBS

9日晚上10點多,就在宜蘭壯濱路三段,馬是一旁一家咖啡簡餐店設馬場的,因為店家提供遊客餵馬、騎馬體驗,疑似圍欄沒關好,小馬趁機偷溜出來到大街閒晃,卻發生車禍。

飼主邱老闆:「我說馬不是寵物,馬是交通工具,是國家憲法裡面有列入交通工具,馬匹以前是運輸嘛。」

馬是寵物還是交通工具,這似乎得要好好討論討論,但車主控訴飼主毫無歉意,認為不需要負全責,也不需要賠償,因為「馬」也算是交通工具,走在「馬路」很正常,小馬品種高貴,這起車禍還導致牠輕微擦傷,反過來要求林姓車主賠償。

不過經過事故委員會的鑑定,因為馬屬於動物,走在路上飼主就有責任,而且造成事故,也得賠償,但汽車駕駛也得負責部分肇事責任。

圖/TVBS

 
只是在馬路上撞到馬,這還真的是頭一次遇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車禍#事故#交通#駕駛#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1731

0.3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