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訊/北市建案1男工人「更換照明燈」疑遭電擊 送醫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8 13:15
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圖/TVBS)
轄區警方獲報後到場。(圖/TVBS)

今(28)日上午11時許,台北市南京西路一處建案工地報案,有一名年約60歲的男子,疑似施工期間遭到電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發現男子頭部有外傷、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送往馬偕醫院救治仍死亡。轄區警方初步了解,男姓工人當時在地下四樓更換照明燈時,疑似觸電摔下梯子,至於確切事發原因及過程,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夜店不滿頻繁臨檢嗆霍建華警兄 大安警搜出卡西酮回擊

 

台北市消防局於今日上午11時30分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京西路上的一處工地,發生施工意外,救護人員火速趕到現場,接觸到男性工人時,他已經沒了生命徵象,而且頭部還有明顯外傷,救護員第一時間施以急救,隨即將人送往馬偕意願治療,但後續男子仍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有片/嚇壞!7旬騎士剎車後摔倒地 下一秒機車竄火狂燒

轄區警方到場調查,發現該名陳姓男子當時正在地下4樓的停車場,更換照明燈,疑似因為觸電,從梯子上摔了下來,才會導致頭部受傷。至於全案事發過程及確切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後續將報請刑事相驗並通知家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市#工地#電擊#生命徵象#送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4

0.0794

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