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頭髮抓好準備約會!等不到網友等到警察 心碎男車內吸毒慘了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5 10:16
陳男在車上吸毒被警方拉出車外。(圖/TVBS)
陳男在車上吸毒被警方拉出車外。(圖/TVBS)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當街吸毒的案件,42歲的陳姓男子和「女網友」相約台中碰面,男子還特地抓頭髮、梳妝打扮,沒想網友遲遲未現身,慘遭放鳥,陳男頓時間感到心情很低落,竟然在車內拿出毒品注射,正巧被巡邏的員警看見,立即拍窗制止,將這名心碎的陳男移送法辦。

陳男吸毒被逮捕。(圖/TVBS)

 
這起案件發生在南屯區向上路二段,當時被網友放鳥的陳男手上獨坐車內,手上還插有針頭,副駕駛座上散落毒品殘渣袋,此時黎明派出所的蔡巡佐、林姓員警在巡邏時,看到陳男的車違停在「公車停靠區」,發現陳男邊吸毒邊昏睡,員警不斷拍窗,將其拉出車外,陳男才睡眼惺忪地走下車,眼神迷茫、呈現一個飄飄然的狀態。

警方發現副駕駛座上有毒品殘渣。(圖/TVBS)

據了解,陳男來自彰化,職業為工人,過去就有毒品前科,卻違停,還當街吸毒,警方在車上查獲2小包海洛因及1支針筒,將訊問後,將其依涉嫌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日前也發生來自台中30多歲的林姓女子,與男網友「阿宏」相約到嘉義碰面,卻遭到丟包,陳女在候車亭大哭,最後被警方暖心帶會派出所協助;如今卻發生男子遭到網友丟包的事件,不論男、女,在網路交友皆有一定的風險,呼籲民眾要多多留意交友狀況。
 

第四警分局長李建興表示,吸毒會使人產生心理依賴,亦可能造成神經系統長期傷害,產生如妄想、失眠、抑鬱、情緒不穩及視幻覺等症狀,應珍惜生命,遠離毒品,另籲請民眾如有發現可疑或不法情事,可撥打110報案專線,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網友#心碎#阿宏#彰化#台中#女網友#丟包#放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858

0.2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