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弄壞500元吊帶褲!女高中遭虐打 涉霸凌少女父臉書道歉了

記者 林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0:37
少女因為還不出錢被打(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少女因為還不出錢被打(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新竹一名女高中生因弄壞同學500元的吊帶褲又還不出賠償金,遭11名未成年在南寮漁港附近虐打,霸凌影片曝光後在網路上瘋傳。未料,霸凌少女父親疑似護女心切,竟在臉書嗆聲網友「敢動到我女兒一根寒毛,我每一個都會把你們抓出來」再度引發網友反彈。事隔一日,該名爸爸在臉書坦承錯誤,並喊冤「自己帳號被盜」才引起誤會,之後會親自帶女兒找被害人道歉。

據了解,這起霸凌事件就發生在8月29日的新竹南寮漁港,當時被害人向霸凌少女借了一件500元的吊帶褲,卻遭友人指控吊帶褲被弄壞,對此,霸凌少女向被害人要求付清5000元的賠償金。由於被害人年紀太小,又沒有打工,因此無力償還。

 

更多新聞:少女還不出5百元遭圍毆 扒衣、甩巴掌嗆:帶你去做小姐

事後霸凌少女氣不過,兩人相約在南寮漁港碰面談判,沒想到對方還烙了一群人助陣,發生口角衝突,被害人就這樣被10幾個人脫衣、扯髮、踹腳、呼巴掌及巴頭,甚至還將霸凌過程全程錄下PO上網路。

施暴影片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新竹市警方也立即展開偵辦,並在8月30日已將4名涉案動手少年、3名拍攝錄影者及在場圍觀助勢者及證人共11人查緝到案,全案警詢後依《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刑法》聚眾鬥毆、恐嚇及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及少年法庭偵辦。
 

原以為事情到一段落,沒想到其中霸凌者的一位爸爸竟提油救火,在IG限時動態叫囂「有人感(應為『敢』)動到我女兒一根寒毛,我每一個我都會把你們抓出來,我就不相信現在的屁孩會有什麼作為,有本事直接來找我,外面去打聽一下,我在找人沒有我找不到了(應為『的』)!」

霸凌者的一位爸爸竟提油救火,在IG限時動態叫囂。(圖/翻攝自IG)


更多新聞:高中生霸凌案 調查採「問卷」非霸凌家屬怒

爸爸回應曝光後,再度點燃大批網友怒火,直接洗版怒罵道,「爸爸確定要火上澆油嗎」、「家庭教育真的夠失敗的」、「有什麼樣子的爸媽,就有怎樣子的孩子!這就是恐龍爸媽」、「有其父必有其女」、「家庭教育大失敗」。

事隔一日,霸凌少女的父親在今(1)日凌晨臉書緊急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事隔一日,霸凌少女的父親在今(1)日凌晨臉書緊急表示,「本人在此代替女兒向社會說聲抱歉,因為本人在外地工作,到現在才得知這起事件,今天女兒會做出這種事,是我教導無方,在此跟大眾說一聲抱歉。由於本人帳號遭盜用,導致出現一些誤會,待我把事情釐清之後,會親自帶著女兒向被害方道歉、和解、賠償」。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霸凌#網友#施暴#南寮漁港#新竹#高中生#吊帶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949

0.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