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槓上《好聲音》! 揭「李玟公司犯大忌」 再爆霸凌內幕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20: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20:34
李玟上月驟逝,震驚華人社會。(組合圖/翻攝李玟IG、黃城碩攝)
李玟上月驟逝,震驚華人社會。(組合圖/翻攝李玟IG、黃城碩攝)

天后李玟上月驟逝,生前她遭中國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霸凌一事在網路鬧得沸沸揚揚。資深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今(31日)發文直言,李玟的經紀公司「犯了圈內大忌」,更怒轟《好聲音》「就是要讓Coco難看」。

孫德榮不滿李玟遭《好聲音》霸凌。(圖/翻攝自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今在臉書發文談李玟遭《好聲音》霸凌,憤怒寫道: 「這一次導演組犯了幾個大錯,怎麼可以對自己的導師不禮貌?甚至扯衣服要他離開,這實在是不該發生的,李玟在表演的時候已經跌倒,正常應該停止錄影,看看Coco有沒有狀況,而不是一鏡到底,就是要讓Coco難看!存心不良!」

另外,孫德榮對李玟的經紀公司感到奇怪,「怎麼會節目進行到尾聲了合約都還沒有簽好,這是圈內的大忌!」他預告將於明天(9月1日)公開討論,想以內行人角度讓大家知道《好聲音》「就是一個大型的綜藝真人秀!」

《中國好聲音》製作團隊被控在去年錄影期間霸凌李玟。(圖/翻攝自李玟微博)

《中國好聲音》製作團隊被控在去年錄影期間霸凌李玟,導致她身心受創,外界直指霸凌她的始作俑者是副導演柳驪,昔日《好聲音》學員、員工也一一跳出來爆節目黑料,引爆網友怒火,股價更跌落谷底。播出《中國好聲音》的浙江衛視已宣布停播節目,強調會展開調查、落實節目公正性。
 

更多鏡週刊報導
【快訊】遭爆霸凌李玟!《中國好聲音》宣布停播 浙江衛視介入調查
那英「身體欠佳」缺席音樂節 網友抓到她在泰國「爽度假」
遭李玟《好聲音》霸凌風暴波及? 那英「身體欠佳」閃退音樂節活動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玟#中國好聲音#孫德榮#導演#霸凌#跌倒#柳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752

0.2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