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意投郭台銘當總統?徐乃麟公開表態全說了:我已學聰明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8:43
徐乃麟(左)發表對郭台銘參選的看法。(圖/張哲銘攝、TVBS資料照)
徐乃麟(左)發表對郭台銘參選的看法。(圖/張哲銘攝、TVBS資料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消息一出引發不少討論與爭議。資深藝人徐乃麟今(31)出席實境節目《我們這一攤》首映記者會,被問到是否有機會投給郭台銘,徐乃麟也笑著給予回應。

更多新聞:澎恰恰遭爆「拿錢沒唱歌」需賠300萬!經紀人苦揭跳票內幕

 

徐乃麟一聽到政治類問題,他笑著表示「每次都挖洞給我跳」,「我已經不會再回答這類問題,已經很久沒參與政治,我不熱衷,台灣的命運就交給台灣的老百姓吧,我已經被記者害過很多次,學聰明了」。

郭台銘宣布參選2024的總統。(圖/TVBS資料照)


徐乃麟保養得宜,身材相當挺拔。(圖/張哲銘攝)

 
而徐乃麟大兒子徐新洋將在9月23日迎娶俄籍女友宋蕊安,一旁的王彩樺嚷嚷要出席,會包2萬元紅包表示誠意。徐乃麟聽了故意虧她說:「我排的位置是『包多少排哪裡』。」被問會邀請哪些圈內人?徐乃麟僅說有曾國城等好友,因為喜歡低調、簡單,所以不會有大排場。

夏和熙、王彩樺、徐乃麟玩吊酒瓶。(圖/張哲銘攝)

由三立都會台、華視聯手日本極東電視台聯手打造的實境綜藝節目《我們這一攤》將於9月2日登場,是台灣電視史上首檔跨國實境節目,唯一走遍全台各夜市擺攤的大型綜藝節目。主持人王彩樺、胡宇威、夏和熙跑遍台灣十個夜市,跨國到日本去擺攤,他們自行研發10多種台灣創意小吃,完全融入夜市生活。

更多新聞:問到「她」立刻爆走!Ella五度拍桌大吼 場面失控脫口:注意911

夏和熙擔任組內的財務長。(圖/張哲銘攝)


王彩樺火辣登場。(圖/張哲銘攝)

節目中,王彩樺負責當公關長,胡宇威則是大廚,夏禾熙則是掌管財務,每集節目中也會有不同嘉賓加入陣容,包括何篤霖、蔡昌憲、包偉銘、澎恰恰、温昇豪 陳隨意、徐乃麟、沈文程、曾博恩、荒山亮、施名帥、吳思賢等人,精彩可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徐乃麟#胡宇威#王彩樺#徐新洋#宋蕊安#夏和熙#我們這一攤#實境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0826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