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元普渡一次進200隻雞沒賣完 桶仔雞業者想不開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3: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3:23
台南昨發生一起輕生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昨發生一起輕生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日前逢中元節,台南有名葉姓桶仔雞業者,因為看好普渡商機,一次叫了200隻土雞,總共花6萬元,不過沒想到中元過後沒賣完,加上欠了地下錢莊2、30萬的債務,因此萌生想不開的念頭,所幸最後被成功救回。

警察獲報後立即尋找葉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昨(31)日深夜11時許,台南市警三分局和順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葉男疑似心情不佳,向友人透露輕生念頭後失蹤,警方立即與家屬共同展開協尋,最終在安南區尋獲葉男駕駛車輛。

葉男今年創業,不過生意沒有起色,花錢找部落客宣傳,但效果有限。近日逢中元普渡,肉商告訴他生意可能會好起來,於是葉男一次叫了200隻土雞,結果賣不完,在各方經濟壓力下,選擇輕生,所幸友人驚覺有異報案,才阻止憾事發生。

葉男送醫後無大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員警在安南區發現葉男駕駛的車輛,立即將門開啟,葉男被救出時已失去意識,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家屬相當感激,連連致謝。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桶仔雞#業者#警察#家屬#欠債#創業#想不開#地下錢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5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