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寄生上流?獨棟別墅竟有陌生人 還找鎖匠拷貝遙控器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李讚盛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1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1 21:45

嘉義縣故宮大道附近,有一棟獨棟別墅,屋主平常不住這,有一天散步經過,發現自家別墅怎麼有陌生人!民代及警方到場詢問,這位陌生人才說,是和家裡父母吵架心情煩,發現這棟別墅是空屋,竟然自己找鎖匠拷貝鐵捲門的遙控器,一連住了好幾天。

圖/TVBS

 
一夥人聚集,男子雙手握拳,面對警方有些心虛,因為看看他的背景,純白建築、整面落地窗,還有滿滿綠植的小庭院,短褲男根本不是屋主,卻有別墅鐵門遙控器,把這裡當自已家,連續住了好幾天。

嘉義縣太保市民代林淑勉:「「一些鄰居說他的車子已經大概一兩個禮拜都停在這邊,屋主發現他的時候,他就坐在這裡面休息。」

問題是,屋主根本不認識男子,但他出入自由,客廳自備衛生紙飲用水,廁所廚房也都有使用痕跡,看起來住了好一陣子,男子到底是怎麼闖進別墅的。

 
嘉義縣太保市民代林淑勉:「旁邊有貼個小廣告是鎖匠,他請小廣告的廠商來幫他拷貝遙控器打開的,他是說因為他在家裡爸爸媽媽,一天到晚唸他唸得很煩。」

圖/TVBS

這棟獨棟別墅,位在嘉義縣故宮大道附近,其實屋主平常不住這,但住的也不遠,有天散步時發現自家別墅有陌生人,才揪出闖屋民眾,但裡頭是空屋,沒財物也沒家具,男子就單純坐在客廳發呆。

嘉義縣太保分駐所副所長鄭富強:「進入該戶並沒有進行該戶行竊,只是純粹坐在該戶的客廳,問他何用途,他說純粹來這邊坐著,並打掃該戶的房子。」

圖/TVBS

非當事鎖匠李志鴻:「因為如果說小偷已經跑進去,再叫我們鎖匠去,因為他從屋子裡面出來,我們一般基本上是很難防範,我們只能大致上口頭詢問。」

面對這種烏龍狀況,一般鎖匠也很難判斷。男子雖然沒有竊盜,但已經涉犯刑法無故侵入住宅,協助打鎖的鎖匠,如果明不是屋主還幫忙拷貝遙控器,就算是共犯,同樣要背上刑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嘉義#別墅#屋主#陌生人#鎖匠#共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1209

0.2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