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軍爆流血鬥毆!嘉義中坑20多名新兵營內打群架 全部送辦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1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1 15:27
有「軍魂部隊」之稱、駐守在嘉義的陸軍第10軍團257旅卻爆發營內集體鬥毆醜聞。(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有「軍魂部隊」之稱、駐守在嘉義的陸軍第10軍團257旅卻爆發營內集體鬥毆醜聞。(示意圖,與本事件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九三軍人節將至,然而有「軍魂部隊」之稱、嘉義中坑的陸軍第10軍團257旅卻爆發營內集體鬥毆醜聞,20多名役男涉嫌打群架遭移送法辦。對此,陸軍第十軍團指揮部今(31)日證實表示,單位依「刑懲併行」原則,相關涉犯人員於當日即移送法辦,並召開懲評會檢討重懲。

根據《菱傳媒》報導,257旅29日上午對軍事訓練役男進行3000公尺徒手跑步鑑測時,其中有2個連的役男在跑步時看不慣他連弟兄,在跑完步後互相開嗆,還學黑社會撂人助陣,有20多位軍事訓練役男涉嫌打架。

 

雙方人馬越吵越兇,最後竟直接開始鬥毆,數人因肢體衝突受傷流血。而在場幹部發現後立即向前制止,並嚴加管束,才沒有造成事件擴大。另據悉涉嫌打群架的20多位軍事訓練役男已於當日移送嘉義憲兵隊法辦,而現場多數新兵是圍觀或勸架反被捲入其中,涉案人員眾多仍待釐清,實際動手人數還待憲兵隊調查。

中坑營區。(圖/翻攝自GOOGLE街景)

對此,十軍團表示,轄屬257旅數名軍事訓練役男,29日上午於營內因細故致生肢體衝突,在場幹部立即向前制止,並嚴加管束。十軍團強調,單位依「刑懲併行」原則,相關涉犯人員於當日移送法辦,並召開懲評會檢討重懲;另援引為例,通令各單位持恆引導官兵正向情緒管理及強化軍法紀教育,以端正軍風紀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軍#打架#嘉義#役男#257旅#軍魂部隊#十軍團#新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602

0.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