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眾黨造勢2度跳電!柯文哲酸「又是小動物?」 台電回應了

實習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6:44
柯文哲今日在嘉義成立「選哲之友會」。(圖/民眾黨提供)
柯文哲今日在嘉義成立「選哲之友會」。(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6)日到嘉義市參加「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活動開始前,場外電線卻突然冒出火花,現場一度大停電,柯文哲開酸「這次又是小動物搞的嗎?」對此台電也說明,線路供電正常,是因為外接使用造勢活動設備,導致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目前正協助復電中。

柯文哲演講到一半突然停電。(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民調差距拉開!他示警在野速做1事 否則賴清德快開香檳
 
柯文哲到場前,會場外電線走火,天花板更傳出爆裂聲,接著就跳電,室內一片漆黑,加上炎熱的天氣沒有冷氣,支持者們只能到室外透氣,主辦單位趕緊調度發電機啟用電源,柯文哲延後半小時進場電力即恢復正常,沒想到致詞到一半居然又停電。

柯文哲造勢現場的民眾。(圖/翻攝自柯文哲臉書)

 更多新聞:高嘉瑜被全黨拋棄 游淑慧曝:綠「錢跟人都支持吳欣岱」
 

柯文哲即藉機開酸,台電2年累積虧損超過四千億,每賣一度電就損失一塊多,試問台電賠錢時是誰賺了錢?更忍不住批「台電說又是小動物搞的嗎?還是嘉義明文規定」,引起台下群眾一片譁然,他進一步直指「我不想說雲豹小公主,但新潮流不倒,台灣不會好!」
 
不過針對跳電原因,台電稍早也回應,初步研判停電主因是該餐廳配合造勢活動,外接使用大型音響及燈光等設備,造成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而導致餐廳停電,不過目前尚未有其他鄰近住戶停電,台電亦同步派人員火速至現場協助復電中。

選哲之友會會長王冠鈞(左)。(圖/翻攝自王冠鈞臉書)

 更多新聞:中天提告賴品妤、民進黨 鄭文燦:是非曲直影片可還原

此次嘉義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相關政壇人士均未到場,參與民眾多以青年人為主,以及無黨議長陳姿妏、副議長張榮藏聯名送花籃祝賀。嘉義選哲之友會會長由王冠鈞擔任,不過,日前他卻被爆料因曾犯下暴力討債、架設賭博網站等而有妨害自由前科,對此王冠鈞表示,不會逃避過往,呼籲社會大眾應將焦點放在未來。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眾黨#柯文哲#嘉義#選哲之友會#造勢#停電#台電#王冠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797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