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被全黨拋棄 游淑慧曝:綠「錢跟人都支持吳欣岱」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14: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14:06
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TVBS資料畫面、台灣基進提供)
國民黨市議員李彥秀;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圖/翻攝自李彥秀臉書、TVBS資料畫面、台灣基進提供)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對於高嘉瑜民調落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她認識非常多民進黨朋友,「錢跟人都在支持吳欣岱」,且包括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從來沒有公開喊話「全力挺高嘉瑜」,或是說要去和吳欣岱協調,直言「高嘉瑜就是被全黨拋棄了」。

游淑慧24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指出,2020年總統大選,一路相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只有高嘉瑜,所以高嘉瑜是賴係的人馬,「但更精準的說,高嘉瑜只是賴系,連新潮流都不算」,因為新潮流討厭高,高在民進黨內真的是孤鳥,不能因為賴清德挺她就要大家都挺她,過去的恩怨實在太多了。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游淑慧更透露,前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競選台北市長期間,「高嘉瑜幾乎都是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的」,而去年九合一大選,陳時中競選台北市長時,高嘉瑜在很多場合也讓陳時中下不了台。

游淑慧直言,「我認識非常多民進黨的朋友,錢跟人都在支持吳欣岱」,透露自己認識高嘉瑜這麼多年,高是一個意志力非常堅強的參選人,但每個參選人最難處理的問題就是「內亂以及自己人扯後腿」,並指,根據TVBS民調,高嘉瑜與吳欣岱支持度加起來40%,和李彥秀44%只差4個百分點,代表高嘉瑜在港湖區還是有贏的機會,但卻被吳欣岱拿走了13%。

 
游淑慧說,陳時中日前開會檢討區域立委選情,立委參選人王世堅和陳時中告狀說要敦促大同、士林區的民進黨里長們要全力支持他,但「高嘉瑜敢不敢也這樣去拜託陳時中?陳時中會不會理會高嘉瑜?」,並直言,到現在陳時中從來沒有公開喊話「全力挺高嘉瑜」,或是說要去和吳欣岱協調,所以現在「高嘉瑜就是被全黨拋棄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國民黨#賴清德#高嘉瑜#李彥秀#游淑慧#柯文哲#吳欣岱#2024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58

0.2890

0.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