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害慘侯、柯?「最新民調」曝光 賴清德1人打趴在野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6 08: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6 08:33
吳子嘉在看完《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後,直言「郭台銘害慘侯柯」。(圖/胡瑞麒攝)
吳子嘉在看完《美麗島電子報》最新民調後,直言「郭台銘害慘侯柯」。(圖/胡瑞麒攝)

2024年總統大選戰況越來越激烈,而《美麗島電子報》也在昨(25)日公布了最新的滾動式民調,其中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但以41.7%穩居領先位置外,甚至還比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的支持度加總還多。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就直言,「郭台銘害慘了侯、柯」。

吳子嘉昨日在節目《關鍵時刻》中指出,《美麗島電子報》一直都有針對2024總統大選進行滾動式民調,而從最新一期的結果可以發現,若在「三腳督」的情況下,賴清德以41.7%的支持度穩居第一、柯文哲以21.3%居次、侯友宜則以17.7%暫列第3。

 

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的支持度已勝過侯、柯2人的加總。(圖/翻攝自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臉書)

吳子嘉分析,從先前的民調可以發現,儘管賴清德一路處於領先位置,但柯文哲、侯友宜不論誰在第2名,2人的支持度加總起來依然可以勝過賴清德。不過,昨日最新的民調結果卻顯示,賴清德一人就足以擊敗在野陣營。

吳子嘉繼續表示,若現在戰況演變成「四腳督」的話,賴清德雖小幅下滑至39.1%,但由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獲得12%支持度的關係,導致柯文哲與侯友宜的支持度,分別跌至17.7%、16.3%。由此可見,郭台銘近期的頻頻動作,已經害慘了柯文哲、侯友宜的選情,而他自己則是不動如山、支持度始終在10%左右徘徊。

 
郭台銘近期動作頻頻,似乎也影響了柯文哲、侯友宜的選情。(圖/TVBS)

吳子嘉坦言,在野陣營在「四腳督」情況下的支持度總和大概有著45%的水準,其實勝過了賴清德,但卻會變成侯、柯、郭3人各分15%的局面。不過,假設郭台銘最終真的弄出100萬份的連署書,並且真的宣布參選,那麼他的支持度極有可能再往上升,甚至還可能超車侯、柯,擺脫「攪局者」的標籤。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選戰#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郭台銘#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8

0.1144

0.2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