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來選就投?「四腳督」郭台銘民調墊底 他轟:BNT的背骨仔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20: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20:58
郭台銘今喊出「我出來選,大家挺我」。(圖/TVBS)
郭台銘今喊出「我出來選,大家挺我」。(圖/TVBS)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近來動作頻頻,24日致詞時,又喊出「我無黨無派,我出來選,大家挺我」,參選意味相當濃厚。不過根據媒體最新民調,若郭台銘正式宣布參選、形成四腳督的情況下,其民調卻以9.22%敬陪末座。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當初一堆人說他捐BNT救了台灣,「只要出來選就投他」,如今卻過河拆橋,不禁質疑「那些打BNT的人是不是都是背骨仔?」

更多新聞:誰掛的?高市藍營小雞看板同框郭台銘 5人急澄清不知情

 

若呈現四腳督局面,賴清德民調穩居第一,郭台銘敬陪末座。(圖/TVBS)

一名網友在PTT政黑板以「說好投郭,結果8%」為題發文,表示當初郭台銘在台灣最缺疫苗時,自掏腰包捐了500萬劑BNT疫苗給國人,當時就有不少人表示,若郭台銘出來選總統一定投給他。但根據最新民調顯示,若賴清德、侯友宜、柯文哲、郭台銘揭投入選戰,形成四腳督的情況下,郭台銘卻以9.22%殿後。

更多新聞:藍白合有譜? 柯文哲:開放態度與各黨領袖對話

 
這令他相當納悶,「當初說郭董的BNT救了台灣人,血液裡都流著郭董的善意,怎麼現在民調變這樣?500萬劑折一半好歹也250萬劑,換算選票也快20%吧!」更認為這些打BNT的就像章子怡口中的張藝謀「穿上褲子就不認人」,直批「BNT粉當初挑逗完郭董,現在人家要出來了,BNT粉卻褲子穿了要閃了?也太渣了吧!」

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鄉民也有感點頭,「台灣人本就忘恩負義,眼裡只看顏色」、「一堆忘恩負義的背骨仔」、「因為BNT都排出去了,不相欠」、「當時無償現在還要回報就不是捐了」。但也有人認為,若按照這邏輯,打AZ、莫德納的人更多,台北市長應該就是陳時中了。

更多新聞:館長轟美麗島「狗民調」!吳子嘉開告:沒專業

不過也有新民突破盲點,直指當初打BNT的多是學生,根本沒有投票權,況且郭台銘直到現在都還沒正式宣布參選,也還沒開始連署,「開始了你就知道至少100萬」、「還沒投票你怎麼知道?快出來連署一定幫忙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民調#2024總統大選#郭台銘民調#政黑板#BNT疫苗#捐疫苗#郭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785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