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文哲拋「金門兩岸和平試驗區」 綠轟:不是你的白老鼠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6: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6:02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圖/TVBS)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均拋出金門政見,侯提出金廈大橋公投、郭發表「金門和平倡議」,柯則認為,涉到兩岸相處問題,金門其實不失為雙方良好的「實驗區」,因為距離夠近,也不影響兩岸的本體。此番言論引發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三個人裡面最壞的就是柯文哲,竟然公開挑戰民主自由底線,要在金門實驗政治制度,更稱「金門、台灣不是你實驗室的白老鼠」。

針對柯文哲稱,要在金門實驗兩岸的「政治跟社會制度」,何孟樺今(23)日怒批,難道是要當現代吳三桂,把共產黨引進金門嗎?指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今紛紛提出針對金門發展的政見,內容都大同小異,也都嚴重忽略中共以商逼政、以經促統的野心,「但三個人裡面最壞的就是柯文哲,竟然公開挑戰民主自由底線,要在金門實驗政治制度」。

 

民眾黨主席、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胡瑞麒攝)

何孟樺說,多年來,許多國際學者、軍事專家都在警告,台海若發生戰事,金門絕對是中共第一個目標,但柯文哲卻自甘淪為中共同路人,替中共大開後門,先是要蓋金廈大橋、再是要實驗中國的政治制度,和平實驗區說來好聽,怒轟根本就是要把金門變成「統戰實驗區」。

她稱,823砲戰期間,中共狂轟濫炸金門造成數千軍民傷亡,這些烈士英勇犧牲,為的就是守住中華民國台灣,柯文哲的和平實驗區一說,根本就是把當初守土衛國的精神視為無物,「和平實驗區」已經觸及台灣不可動搖的自由民主底線,要求柯文哲必須儘速說清楚講明白,「不要自甘墮落淪為現代吳三桂,金門、台灣不是你實驗室的白老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民黨#郭台銘#柯文哲#金門#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4

0.1044

0.2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