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黨紀當空氣?藍委、議長陪郭董金門造勢 國民黨不敢開鍘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3:42
侯友宜、郭台銘。(圖/TVBS)
侯友宜、郭台銘。(圖/TVBS)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而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藍委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針對此舉是否有違黨紀?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受訪表示,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會再持續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黃怡騰表示,考紀會將持續注意觀察,強調針對金門行,一定會有人先到、後到,「先到先陪」,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黨部會再持續搜集媒體報導、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至於其他行為,會持續觀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金門舉辦造勢,立委陳玉珍也坐主桌。(圖/黃韋銓攝)

至於陳玉珍、洪允典等人陪同郭台銘參與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單論此舉是否違反黨紀?黃怡騰說,黨紀不是管行動自由,會根據各方因素綜合判斷,也會持續注意黨內同志有沒有表答不恰當的言論,「不能說管他跟誰吃飯,好像國民黨是特務組織」,強調現在還不能妄下斷言,會持續觀察、搜集資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侯友宜#國民黨#金門#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4

0.0775

0.2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