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淡水阿嬤2.0?郭台銘也喊「板橋大姐要我出來」 朱立倫尬回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2: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2:53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0日在板橋廟口舉辦開講活動,有民眾詢問,對於在野整合,有沒有明確步驟?他稱,前提是大家都不能夠「死鴨子嘴硬」,並接著說,有位「板橋大姐」要他「趕快出來」。此番話一出,讓外界聯想到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競選總統時,也曾說過有一位「淡水阿嬤」要他出來選。對此,朱立倫今(21)日受訪說,「你們不要記憶力這麼好吧」,那麼多年了、陳年往事。

朱立倫在角逐2016總統選舉時,曾在第一場電視辯論會上自爆,是一位「淡水阿嬤」讓他決定參選總統。恰巧的是,郭台銘昨在板橋廟口宣講時,也稱「有一位老大姐就告訴我,她說阿銘,你要出來,我希望替大家賺錢」,讓外界聯想到是「淡水阿嬤」的翻版。

 

郭台銘。(圖/胡瑞麒攝)

朱立倫今(21)日受訪被問到,是否認為郭台銘抄襲?他說,「你們不要記憶力這麼好吧」,那麼多年了、陳年往事,應該回到重點,民意都很清楚,超過6成以上選民希望團結,今天他接待外賓,外賓也都希望泛藍、非綠陣營怎樣團結。

至於郭台銘邀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喝「和解咖啡」談合作,是否陪同侯友宜參與?朱說,還是一句老話,大家放下自我,小我小一點、大我大一點,只有這樣才可能團結勝選,若只看自我就很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國民黨#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76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