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野續搞分裂 傅崐萁:「豬頭三兄弟」將保送大野狼賴清德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1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1 10:49
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圖/TVBS)
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圖/TVBS)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拋出「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此,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則表示,三人合作共組在野大聯盟,贏下總統大選,成功政黨輪替,讓台灣走向和平安定;若持續分裂,各自為政,「三隻小豬淪為豬頭三兄弟」將保送「大野狼」賴清德,台灣走向動亂,甚至面臨戰爭,喊話希望3人可做出睿智的決定,帶領台灣走向和平繁榮。

傅崐萁20日深夜以「三隻小豬要逆襲?還是團滅?合作勝選迎和平?逐個擊破臨戰爭?」為題在臉書發文指出,距2024總統大選僅剩6個月時間,執政黨的民進黨早已定副總統賴清德為一尊;反觀在野陣營,即便有6成國民希望政黨輪替,但民眾黨柯文哲、國民黨侯友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各據山頭、互不相讓,導致民調全面落後,任何人都無法單獨超越民進黨賴清德。

 

傅崐萁指出,依目前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甚至逼近40%依舊穩坐第一,藍、白、郭「三隻小豬」分別為18.1%、16.8%、12.1%,換句話說,團結也才能勉強一搏,更何況各自為政。民進黨策略很簡單,誰老二就打誰,各個擊破,讓老二、老三支持度接近,在野陣營無法團結,也無法操作棄保。

國民黨立委傅崐萁。(圖/林至柔攝)

傅崐萁稱,近日郭台銘以「三隻小豬」寓言故事暗喻例,團結才能「逆襲」大野狼,不團結只會「團滅」全成為大野狼的嘴上肉,藉此呼籲侯友宜、柯文哲「喝咖啡」談整合,對抗民進黨「大野狼」賴清德,首先必須肯定郭台銘拋出在野整合的概念,正如同他在公開場合多次呼籲,希望整合所有在野勢力,團結一致對抗、下架民進黨,國民黨擁有38席立委、執政縣市高達14席,縣市議員367席,擁有龐大的陸軍及組織,但國民黨缺乏空戰能力及年輕族群的支持度。

傅崐萁說,再看民眾黨,雖然立委席次只有5席,執政縣市1席,但柯文哲卻有高聲量空戰實力及深受年輕族群的喜愛,「柯文哲所擁有的優勢,正是國民黨所欠缺的」;至於郭台銘,深受廣大經濟選民喜愛,沒有政黨包袱,過去成功的公司經營治理,更是有高黏著度的支持者。
 

傅崐萁說,綜觀三人實力,各有長處,也各有劣勢,若各自獨立作戰,最後將被各個擊破,民進黨繼續執政,兩岸持續兵凶戰危,台海成為東亞火藥庫,但三人合作,將可擊敗民進黨賴清德,成功政黨輪替,符合多數國人期待。

他指,千年前的蜀漢丞相諸葛亮就深知只有蜀、吳聯盟,才能與曹魏抗衡,再觀秦國之所以能統一六國,亦是因山東六國各自為政、各懷鬼胎,導致逐一遭強秦併吞。明年的選舉將決定台灣未來的走向,是走向和平安定?還是走向戰爭動亂?全看侯、柯、郭的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郭台銘#柯文哲#民眾黨#總統大選#侯友宜#2024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3

0.0837

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