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竹棒球場遭質疑「綁標圖利廠商」 市府發言人回應了

記者 陳佳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4 18: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4 18:15
民進黨議員要求高虹安別把報告書作為工程延宕的理由。(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民進黨議員要求高虹安別把報告書作為工程延宕的理由。(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今(24)日新竹市政府公布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發文指出,報告收信人是體檢委員會的委員張運智,怎麼會恰好拿下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招標案,質疑是綁標圖利廠商。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表示,體檢會共有12名專家學者委員,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給予改善協助,是出席委員的共識。

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在臉書貼文提出質疑。(圖/翻攝自楊玲宜臉書)

 
美國職棒大聯盟指定場務單位BrightView針對新竹市立棒球場的檢測分析報告指出,球場場地排水不良及土壤未達使用標準的問題。不過,民進黨新竹市議員楊玲宜卻在臉書發文表示,排水不良的問題不是今天才發現,自從去年7月底新竹市府就開始進行排水改善工程,市府團隊還在今年2月成立棒球場工程體檢會,但很遺憾都沒有看到高虹安市府提出具體改善方式與時程。因此,楊玲宜要求高虹安別把大聯盟這份報告書作為改善工程延宕的藉口與理由,否則誠信會持續崩盤,如同「涉貪案的人涉崩盤」。

報告書的收件人Erik Chang是張運智。(圖/新竹市政府提供)

此外,楊玲宜也指出報告收信人是體檢委員會的委員張運智,怎麼會恰好拿下棒球場改善專業諮詢招標案,質疑是綁標圖利廠商,根本是「自導自演」。對此,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回應表示,體檢會共有12名專家學者委員,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給予改善協助,是出席委員的共識,且中華民國棒球協會也是如此建議市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竹#棒球場#新竹棒球場#爭議#楊玲宜#報告#招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861

0.2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