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虹安質疑被起訴是政治報復 林智堅淡定發「下車文」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20:13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翻攝自臉書)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圖/翻攝自臉書)

新竹市長高虹安14日因在立委任期內涉詐領助理費,遭北檢以《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不過,高虹安也指出,她才交送新竹棒球場的調查報告給監院,質疑是遭政治追殺。另一方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宣布將出席「還路於民」活動,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似乎對活動也有感而發,昨(18)日在臉書大談任內「行人友善」政績;不少網友留言盼林智堅回鍋擔任新竹市長,但也有人批評他棒球場以及論文抄襲的問題。

凱道20日將舉行「還路於民」遊行,賴清德一反綠營擔憂參與活動會「模糊焦點」的態度,昨晚宣布將會親自出席,來對議題表達支持;主辦單位對於幾位總統參選人願意參與感到開心,也不擔憂活動「泛政治化」。

 

林智堅昨天發文表示,2020年時竹市府「下了車,我們都是走路的人」計畫,盼透過建設及推動禮讓行人,使行人能夠在新竹市安心邁步。他指出,過去竹市府的「步行城市」計畫,「都可以看到孩子在公園步道、通學步道上的身影」;林智堅說明,「通學步道」也是希望能規劃更好的步行空間給新竹學童;此外,還包括新竹舊城區的騎樓整平等。最後,林智堅強調,他身為新竹市民希望好的政策,能不因更迭而停止。

更多新聞:民進黨告誹謗 館長:韓國瑜都沒告我!用側翼抹黑我生意

新竹棒球場諸多問題,被視為前朝「大祕寶」。(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就不少支持者留言,「懷念前市府團隊,不畏居民反對也要淨空騎樓人行道給路人,做對的事卻被討厭的勇氣」、「求您回來,那段日子好安逸」、「感謝小智市長,步行城市的實現,讓我們更能舒服地行走、放慢步調後更能好好地感受到新竹舊城區的美好」、「新竹市現況…」

不過,也有些人留言批評,「請問棒球場為什麼有紅磚、電線?請問論文如何寫?以早期新竹市區多熱鬧」、「新竹市的豆腐渣工程綠營的人都看不見嗎」、「只要你的政績都被挖完,你就會是新竹最爛的市長了耶」。

更多新聞:侯友宜民調超車柯文哲 沈富雄點「真危機」再曝藍歸隊3特徵

林智堅回顧過往政績,卻也遭到一些批評。(圖/翻攝自臉書)

此前,北檢指出,高虹安涉詐領助理費合計46萬30元,依《貪污治罪條例》等罪起訴;同日,高虹安召開記者會回應稱,自己在7月底送出新竹棒球場相關調查到監察院,認為北檢起訴時間點「奇怪」,質疑是遭政治報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虹安爆黑料

#高虹安#詐領助理費#貪污治罪條例#起訴#新竹棒球場#林智堅#還路於民#新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47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