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三隻小豬故事怪怪的!他曝侯友宜3次求見 遭郭董晾大廳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6:49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抗是「大野狼」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抗是「大野狼」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17日公開引用「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在野合作,對抗是「大野狼」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並表示要邀請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參加主流民意大聯盟,一起喝咖啡、談合作。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除了指「故事有點怪怪的」,也透露侯友宜曾三度求見,都被郭台銘晾在大廳,若不是郭台銘拒見侯友宜,想喝咖啡不用等到現在。

黃暐瀚在臉書撰文表示,他一直好奇,郭台銘董事長身邊的「政治幕僚」到底是誰?或甚至郭台銘身邊到底有沒有「政治幕僚」?如果有,怎麼會讓他在5月17日臉書發文,留下白紙黑字:「我將信守承諾會盡最大努力支持侯市長勝選,戰勝2024的大選,讓無能的政府下架」!然後,「說後不理」整整三個月,都沒有一件事、一句話,是在幫助支持「侯市長勝選2024」。

 

黃暐瀚直言,郭台銘不但沒幫忙,還人間蒸發,消失不見,侯友宜電話打不通,簡訊傳不回,找都找不到。他透露,侯友宜甚至到郭台銘的信義區豪宅「登門求見」,警衛通報了半天,但都沒見到人,只能尷尬枯等,還發生三次;最後侯友宜留下了電話訊息,請郭董回電三次,結果音訊全無、回應全無,他認為郭台銘「若不是拒見至此,想喝咖啡,那還需要等到現在?」

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黃暐瀚接著說,也許是因為823快到了,913也快到了,郭台銘講了一個「三隻小豬」的故事,呼籲侯友宜、柯文哲跟他合作,下架民進黨。而郭台銘說賴清德是大野狼,侯郭柯是三兄弟,他覺得「故事有點怪怪的」,因為在他看來,國民黨、民進黨、民眾黨才是「三兄弟」。他認為,雖然三兄弟(三黨)對於房子的蓋法,各有不同見解,但三兄弟其實都想把家蓋好,只有把家顧好,大野狼才不會迫害大家,他也直呼,賴清德不是大野狼,侯郭柯也都不是,「想要侵略台灣、吞併中華民國的,才是大野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柯文哲#賴清德#三隻小豬#郭台銘#大野狼#黃暐瀚#喝咖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657

0.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