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三隻小豬」必失敗?前藍委鐵口斷結局:除非他不選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16:42
陳學聖大膽預言郭台銘的「三隻小豬」會談:一定不會成功。(圖/翻攝自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臉書)
陳學聖大膽預言郭台銘的「三隻小豬」會談:一定不會成功。(圖/翻攝自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臉書)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在臉書發文,並以「三隻小豬」的故事為例,號召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合作參與「主流民意大聯盟」,希望3人能夠團結對抗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隻「大野狼」。不過,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對此則潑冷水直言,除非郭台銘確定不選,否則這場「三隻小豬」會談絕不可能成功。

陳學聖今(19)日在臉書發文指出,郭台銘近日接連辦了數場室內造勢活動,因此即使人沒有太多,現場也可以非常熱鬧。陳學聖分析了參與者的組成後,發現大致上能夠分成2類,分別是會根據最終局勢而整合的侯、郭支持者,另一類為藍底出身的無黨派,還有極少部分的綠營。陳學聖認為,就以他熟悉的桃園場來說,與會人員多半是為了人情而捧郭台銘,但就如2022年桃園市長選戰一樣,眾人最後如何選邊?地方都了然於心。

 

郭台銘以「三隻小豬」故事號召侯友宜、柯文哲,希望能夠團結對抗賴清德。(圖/翻攝自郭台銘臉書)

針對郭台銘日前拋出的「三隻小豬」會談,陳學聖則大膽預言,除非郭台銘能夠宣布不參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否則這場號召3名在野參選人的會談「一定不會成功」。陳學聖補充,柯文哲被「併購說」影響,不太可能出席這場會談;侯友宜則是在連吃了3次閉門羹後,仍表態願意「四顧豪宅」。

陳學聖坦言,侯友宜已經展現誠意,接下來就看郭台銘的決定。(圖/翻攝自陳學聖臉書)

陳學聖坦言,他在政壇待了這麼長的時間,侯友宜貴為總統參選人,卻依然多次禮賢下士、尚士,這樣的行為實屬罕見。對此,陳學聖最後也向郭台銘發問,眼看現在侯友宜已經展現誠意了,「不知道郭台銘想好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選戰#國民黨#民眾黨#侯友宜#郭台銘#柯文哲#三隻小豬#陳學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52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