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罵美麗島「狗民調」挨告 吳子嘉:大家都知道他沒專業程度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2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21:16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
「館長」陳之漢。(圖/翻攝自YouTube)

健身房業者「館長」陳之漢連日開直播砲轟,《美麗島電子報》近期民調是「狗民調」,又罵「收新台幣電子報」。《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今(23)日受訪表示,已委請律師針對陳之漢言論提出民事告訴,將向其求償50萬。另針對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稱「民調不準」,吳子嘉則指,柯身為醫師或總統參選人,應以專業態度面對,實在不該隨意評論民調,至於陳之漢沒有專業程度可言,是可以理解,反正大家都知道。

此前,柯文哲近期在幾份民調趨勢直直落,引起陳之漢勃然大怒,斥責坊間民調僅採樣1千多人,毫無可信度;陳之漢隨即做起「可信度高好幾倍」的「民調」,在直播間發起投票,得到「92%民眾不支持賴清德」的「民調」結論;陳之漢不僅將《美麗島電子報》稱為「收新台幣電子報」,更針對一些柯文哲支持度有下滑趨勢的民調痛罵,「狗民調」、「自慰民調」。

 

更多新聞:張斯綱喊「顧大局」!願與侯漢廷整合 韓國瑜也現身表態

吳子嘉23日表示,已委請律師向陳之漢提告。(圖/TVBS)

陳之漢昨(22)日直播聽聞吳子嘉喊告,他不以為然覺得吳根本不敢面對他的問題,此後吳子嘉將會在網路上淪為笑話、毫無公信力,還嗆聲:「我是一個流量怪物,我們試試看」。

 
吳子嘉今天受訪表示,目前已針對陳之漢的相關言論,委請律師提出民事告告訴,要求對方為損害賠償新台幣50萬元。吳子嘉指出,《美麗島》民調行之有年,具一定程度公信力,陳之漢所稱與事實有相當大的落差。

更多新聞:仍不宣布參選!郭董回防北市問:是不是感覺戰爭越來越近

吳子嘉與柯文哲。(圖/TVBS資料畫面)

此外,柯文哲近日面對民調淪「老三」,卻回稱「民調不準」、「看綠媒打誰比較準」。吳子嘉認為,總統參選人面對民調應保持一致的態度,更要以專業角度來看待,但陳之漢本身沒有專業程度,「我們是可以理解的」、「大家都知道」;但柯文哲身為台大醫學院教授,應具備這樣的專業,不該隨便評論民調。

至於陳之漢稱他毫無公信力,要他正面對決;吳子嘉則認為,身為媒體人一切言行可受公評,想比流量的話,可以和節目《關鍵時刻》去比,他也會在上面討論此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總統大選#柯文哲#民調#館長#美麗島#吳子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900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