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還有! 共軍24號在福州海域實彈軍演 學者:總統823到金門

記者 粘宸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8:05

共軍又要軍演了,繼先前副總統賴清德,出訪友邦巴拉圭過境美國為由後19號宣布軍演,而中共今(23號)再度發布軍演消息,指出砲兵分隊將在8月24日至25日,在福建省海星化灣海域實施「實彈射擊訓練」。對此淡江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穎佑分析,是因為總統蔡英文在八二三砲戰紀念日到金門,認為最高統帥到金門「前線」,有政治的警告意味。

根據福建海事局發布的航行警告,8月24日上午7時至晚間8時、25日上午7時至晚間8時,將於興化灣海域組織砲兵分隊展開實彈射擊訓練,為確保安全,船舶禁止駛入警戒區域。日前共軍東部戰區19日在台灣周邊海空域進行,「海空聯合戰備警巡」及聯合演訓,直言是針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

 

淡江戰略研究所助理教授林穎佑研判,這次砲兵實彈射擊演習是「點到為止」,並不像副總統賴清德的軍演是「海空封鎖」是較單純的「火砲試射」,是因為總統蔡英文總統在八二三到金門最前線,中共是在警告但又不會有太多作為已是「較克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賴清德#金門#中共#軍演#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0572

0.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