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演說挨嗆賣台 郭台銘:那請蔡英文廢ECFA、宣布台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16:00
金門議長洪允典陪同郭台銘搭船繞行大膽島、二膽島。(圖/胡瑞麒攝)
金門議長洪允典陪同郭台銘搭船繞行大膽島、二膽島。(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前往金門縣議會發表演說,過程中突然遭到台灣基進黨人士嗆聲「幫習近平賣台」,對此,郭台銘會後受訪表示,如果認為他賣台,那請總統蔡英文在金門宣布廢止ECFA,甚至宣布台獨,也希望大家去問問蔡英文的想法。對於何時宣布參選2024總統?郭仍不願透露,僅說不久的將來就會向大家報告他的決定。

郭台銘搭船繞行大膽島、二膽島。(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上午登上太武山造訪「毋忘在莒」石碑,接著前往金門縣議會發表演說,並向中國大陸北京當局喊話,若兩岸有戰爭必要,非到致勝絕不罷休,接著郭台銘搭船前往「前線中的前線」,繞行大膽島與二膽島一圈。

郭台銘在船上受訪表示,他已嚴正向北京傳達訊息,強調台灣不挑起戰爭,也絕不怯戰,這個立場非常清楚,如果有人還要說他賣台,也沒有辦法。郭說,台灣靠ECFA賺取巨額貿易順差,如果大家說他賣台,就請蔡英文在金門宣布廢止ECFA,和宣布台獨,「他是當權者,他來做啊」。

郭台銘搭船繞行大膽島、二膽島。(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下船後也在水頭碼頭受訪表示,這次到金門,希望大家聚焦「金門和平宣言」和「金門和平倡議」。對於是否參選、何時參選,郭台銘僅說,在不久的將來他就會告訴大家自己的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蔡英文#賣台#中國大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802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