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拜會金門陳氏宗親!議長「暗示」參選2024 郭台銘:希望姓陳的都幫忙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22:41
金門議長洪允典(左一)陪同郭台銘前往陳氏宗親會拜會。(圖/胡瑞麒攝)
金門議長洪允典(左一)陪同郭台銘前往陳氏宗親會拜會。(圖/胡瑞麒攝)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晚間前往金城鄉出席陳氏宗親會活動,宗親會理事長陳進源、金門縣議長洪允典、立委陳玉珍以及前議員陳志龍等人陪同。洪允典致詞表示,今天出席陳氏宗親會的理監事都是他的兄弟,「若未來郭董有機會參選」,希望兄弟們全力團結支持郭台銘。被問到回台灣是否會與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有宜見面?郭只說,團結都不一定能勝選,不團結一定不會贏,「希望姓陳的都能幫忙」。

與會的陳玉珍表示,一路以來受到陳氏宗親支持、愛護,郭台銘早上提出金門和平倡議並成立基金會來進行文化交流,其實非常有意義,因為民進黨執政之下,中華文化就快消失殆盡,所以郭台銘提出的主張讓他非常有感,尤其宗族在金門的力量是很大的,今天謝謝郭台銘蒞臨。

 

洪允典則說,如果郭台銘有機會出來參選,希望自己的兄弟們全力團結支持郭台銘,此時眾人高喊一聲「好」。雖然郭台銘未出聲,但從郭的嘴型也能看出他自己也喊了一聲「好」。

金門議長洪允典(左一)陪同郭台銘前往陳氏宗親會拜會。(圖/胡瑞麒攝)

郭台銘接著表示,陳氏是金門最大的宗親會,這次在823砲戰紀念日65週年前夕,來看看淵遠流長的金門陳氏宗親會,是希望提醒對岸中華民族同胞,65年來大家爭取的和平多麼不容易,沒有金門前線,就沒有今天和平的台灣。

 
郭說,2023、2024對台灣與兩岸甚至對全世界都是非常重要的話題,希望能夠轉向和平,不要像現在執政黨一樣兩岸連文化交流都斷絕,透過金門和平倡議讓全世界重視,台灣人需要和平。

陳玉珍弟弟、前議員陳志龍也說,他非常期待郭台銘出來選總統,因為百姓要的是過好生活,而非政治惡鬥,希望郭台銘站出來讓百姓過好日子。

會後被問到回台灣是否會與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侯有宜見面?郭只說,團結都不一定能勝選,不團結一定不會贏,「希望姓陳的都能幫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2024大選#總統大選#陳玉珍#洪允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76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