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支票!侯友宜推兩岸經貿示範區 「金廈和平大橋」公投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2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2 14:50
侯友宜在823紀念日前夕參觀北山古洋樓的彈孔戰痕;同時發表他的金門建設政策。(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在823紀念日前夕參觀北山古洋樓的彈孔戰痕;同時發表他的金門建設政策。(圖/胡瑞麒攝)

適逢823砲戰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2)日選在北山古洋樓發表金門與兩岸政策。侯友宜表示,金門具備地理特殊性、在兩岸發展上有關鍵性,他主張未來推動金門作為兩岸經貿示範區,以及在金門人同意且確保國安無虞之下,推動「金廈大橋」公投。

侯友宜與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雙雙來到金門出席活動,郭台銘一早10點就到金門,11點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席開80桌,陳玉珍也陪同並坐在主桌,隨後,陳玉珍又趕到機場接侯友宜。

 

侯友宜今下午2點在陳玉珍、金門前縣長楊鎮浯、馬祖立委陳雪生以及立委參選人林金結、洪佳君等人陪同下發表金門和平宣言。他表示,今天來到金門最重要的就是追思823逝去的國軍將士,感念他們對國家的奉獻與守護。

侯友宜在823紀念日前夕參觀北山古洋樓的彈孔戰痕;同時發表他的金門建設政策。(圖/胡瑞麒攝)


侯友宜說,金門在地理上有特殊性,對兩岸發展上有關鍵性,他希望台灣經濟穩定,兩岸能沒有戰爭且永續走下去,所以他主張未來推動金門作為兩岸經貿示範區。
 

侯友宜也提出六大政策,第一個需求是回應民生需求,通電、通氣,第二是建設兩岸人流、物流樞紐,第三是打造金門影視中心,發展戰地觀光2.0版,第四是開闢兩岸醫療專區,第五則是,是推動「金廈和平大橋」公投,由金門人決定是否建設。

對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來金門時曾說過,必須先簽署和平協議,才能建金廈大橋,侯友宜則強調,只要金門人支持,他一定會在兩岸對等尊嚴、確保國安無虞之下恢復協商,讓金廈和平大橋完成,讓大橋變成兩岸最重要和平指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侯友宜#國民黨#2024大選#金門#經貿示範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3

0.0779

0.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