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3年後重回「毋忘在莒」 郭台銘問外媒:不覺得兩岸快戰爭嗎?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3 0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3 09:59

事隔53年後,鴻海集創辦人郭台銘在823當天上午前往金門太武山,特地造訪當年的毋忘在莒大石,郭台銘還拿出當年在當空軍上尉時的合照看媒體看,感嘆經過53年,兩岸又再度回到兵凶戰危的狀態,感觸良多。郭台銘還用英文和外媒記者對話,「我們很擔心」,「台灣、中國(China)就像要戰爭了了,你也這麼覺得嗎?」

郭台銘與毋忘在莒大石拍完照後,一群路過的小朋友也來跟郭董拍照,郭還主動問小朋友,「你們要打仗還是要和平,要和平的舉手?」小朋友們紛紛舉手,郭接著說,「大家看,這就是主流民意」。

 



郭台銘受訪表示,53年前當預官時,為了看毋忘在莒這塊石頭還跟營長借車開上來,結果看到石頭這麼小,心裡有點小小失望,但看到這塊石頭多年以來屹立不搖,心裡還是感動。

空軍高砲部隊的上尉,當時這裡需要管制,為了看毋忘在莒這塊石頭,他還向營長借車才能上來看,看到石頭發現原來這麼小,還有點失望,但心中還是感觸特別深。《彭博社》記者以英文問郭感覺如何?郭台銘以英文回應,「我回來了,但我們很擔心,因為台灣、中國(China)很像就要打仗了,你也這麼覺得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台銘#毋忘在莒#總統大選#2024大選#外媒#戰爭#兩岸#金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63

0.2183